03.07新增boss一名(?!)

03.08 新增第一次登入宮廷online(←請點這個連結)

宮廷遊戲很混亂呀呀啊ˊˋ

感覺這篇文章會是某種網遊小說的設定一樣= ="

 

一切都是從涂公公開始的

昨天涂公公呀 老是為大夥兒取小X子之名 搞到最後反而大家都成了黃朝中人XD

也是昨天 俺成功當上寨主(雖然很想大叫我才不是山寨貨) 也成功的擄走了小白當我的押寨夫人

噗 話說一開始我家娘子選的是安祿山(什麼啊?!娘子你竟然選排保不選我,嗚嗚)

不過因為我哀怨的一段狀態 逼的小白不得不不為娼…呃,不是!是選我當駙馬爺(說實在的真的有種逼良為娼的罪惡感= =)

呵呵 不過小白娘子真的很可愛呀呀呀 雖然大家都說我造成他的困擾(怎麼這樣呀ˊˋ)

不過現在俺是駙馬爺 而且我哥可是太子呢XDD

 

PS.總覺得我的腳色設定很混亂,合理化的解釋就是,俺是流落民間的二皇子,目前職業是山寨大少爺,小白是和親來著的公主 如是我也是他的駙馬…這般這般

 

結果今天一來呀

宮廷遊戲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噗 陳儀還寫了一串關係圖XD

目前確定的體系有

財三皇朝

皇帝雍元(班會的時候還有人說皇上駕到XD)

皇后海鳩(一切都是涂涂那句母后開始的呀呀)

楊貴妃cheap(偶爾會去兼任四大格格的黃格格XD)

東宮太子府

東宮太子大婷

太子妃小婷

山寨-有時候叫白雲城有時候叫為非作歹窩XD

流落民間的二皇子是我(但是我又是駙馬爺和白雲城主小寨主=W=)

小白是我娘子(但是他會去兼任四大格格裡面的白格格XDD)

白格格的貼身丫環小練子XD

皇朝的下人

另外下人們有涂公公(太監總管)和小施子(小太監的意思)

安祿山和小靴子(其實這兩人是同一個人,另外他也是紅格格XD)

 

財三皇朝之四大格格(這個真的超經典XDD)

黃格格

白格格

綠格格(綠格格今天好像有承認他是格格耶XDD)

紅格格

灰格格

.........大家就自己去猜他們是誰吧XDDDDD

兩江總督府

戴著尚方寶劍的兩江總督~阿石

都督夫人儀

兩江千金可樂(絕對不可能許配給公公的!!!!!!)

狀元郎

文武碰狀元(好有麻將意味XD)

她的妻子樂

狀元千金愉蓉

日不落帝國

女王陛下

埃及女樸小貝絲

周框框府

周框框(亞洲小天王???)

周框框夫人OL XD

偉大女性之母(其實是最終BOSS之類的吧XD)

父不詳

曾氏惠君:孕育維多利亞女王以及都督夫人以及狀元夫人的偉大女性

 

 

還有哪裡沒寫到呀...呀 好混亂的宮廷遊戲呀ˊˋ

 

今天幫公主跟太子喬了一下事情

太子超壞的 因為太子殿下想要就寢 就欺負還沒吹頭髮的(其實一開始我還沒穿衣服咧...)弟弟我幫她打籃球規則= ="

不過最後也有因此達成公主的心願 呵呵

公主真是可愛 太子殿下也這麼說=w=b

呵呵~ 小白是我的 大家不要跟我搶呀呀~~~XD

 

03.06

PS.今天害框框夫人因為氣惱我尊稱他框框夫人 導致他罵了一句幹 因此被皇帝罰做仰臥起坐...@@

03.08

這天是03.07發生的宮廷online筆戰遊戲,內容大致上是討伐小蝨子和涂公公

只是這款遊戲的Bug是boss刷很慢.....因此後來中間有段內鬥XDD

想看的請點連結:http://evilone1017.pixnet.net/blog/post/24499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