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標題不知道要打什麼XDDD

 

早上啊 謝謝哥哥的耳扣=W=b

老哥真是太酷了,因為我我看不懂她送的是什麼,哈哈XDDD

回家之後有戴,還滿酷的樣子>W<//

嘻嘻,謝謝哥哥

 

然後我們就去上體育課了XD

唔…上體育課上到快要斷氣…我不要十七歲就香消玉殞啊啊啊啊啊

太久沒運動身體歷經這麼大的動作我整個小心肝兒碰碰碰碰碰碰的大跳= ="

最後的折返跑跑完,我根本就是要昏迷的ˊ"ˋ

還有好對不起OL,折返跑的時候我們相撞,害他臉頰紅掉了一塊@@"

 

今天我有去過課指組囉...只是忘了去出納組=..=

希望不會發生問題......= =咳

謝謝大家提醒我囉XD

 

之後是財政,盛盛還是好可愛

而且我這堂課有坐到前面,就近距離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呀呀呀

這堂課有種錯覺我只學到了衛斯理原振俠汗.gif

 

中午被迫留下來討論科學會(而且我還要當紀錄)

聽大家討論的很熱烈...但是大家講話都跳來跳去的 讓身為紀錄的我很困擾

呀 剛剛明明還在講科服 怎麼一下就講到送舊的內容(囧)

然後我等到肚子好餓好餓好餓.......一直怨念陳儀他們不趕快回來Q口Q

一邊打牌一邊聞著別人的MM餐流淚

好不容易等到了粥,我還一邊打牌一邊吃XD(唔....對了我忘了還錢= =")

PS.好險教官沒抓到我們打牌,無糖他們放學打被教官抓到了......(有夠誇張的= =)

 

然後我才知道他們買了蛋糕給我耶耶耶~~~~

看到18歲的蠟燭好微妙啊,吹熄&許願讓我有今天生日的FU(其實我是明天生日XD)

哈 真的太久沒有吹蠟燭,要我許願真的讓我不知所措呢呢XD

(說真的我現在也忘記我最後一個願望到底許了什麼= =")

噢!真的謝謝你們~~我好愛你們唷親吻愛心.gif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唷,雖然我很想幾兩滴眼淚來表示俺的感動

但是身體不允許……默(根本榨不出淚來呀= =")

備註:今天切蛋糕的都吃到我的口水了(大笑XD

國文課還是一樣的愉快=w=b

只是我又很機車的睡著了.......呃,很累嘛

 

然後一天的北商生活就結束了

謝謝今天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W=b

目前倒數4個小時就要18歲囉囉囉囉~~~

 

PS.回家以後我拿到大娘的信囉!內容還是讓人亂感動一把的=//W//=唉唷~

PS.也謝謝奈奈的禮物唷 因為她前幾天就給我了 所以今天沒她出場的戲份@@"(有也是打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