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差一點點就要遲到了(好險沒有)

開學典禮還真是一如往常的無聊、枯燥、乏味&昏昏欲睡

之後結束了開學典禮

毛大少爺我因為沒有修英文寫作所以早上兩堂還是空堂,和碰碰他們約了去吃早餐真開心=W=b

哥哥大人也沒修呢!所以我們(碰碰 小君XD 佳微 哥哥 ME)就開起了八卦大會(女生真是可怕的動物)

只是聊的很開心的後來,希跟奈就打給我了

於是呼,又與他們相約小方城一戰XDDD

(他們還從八樓帶麻將下來耶XDD)

打了幾場就上去苦熬會計了

 

會計課,租賃會計難不難我現在沒看不知道,但是聽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會恍神啊

今天熊講了一大堆事實的句子,EX:雖然很殘酷還是要面對…事實

(他真的講了一長串,亂好笑的,感覺她心情挺好的=W=?)

之後下了課,又剛好遇到熊

她人超好的問我們會不會、聽不聽的懂

唔…結果我好誠實的回答了XDDD

其實我真的聽不懂什麼叫做出租人=金融機構

但是熊一開始不了解,還說她哪有講這個…(可是我筆記上有寫耶= =")

唔,原來她的意思是通常是指銀行機構,她先前講過銀行底下都有租賃公司

我才明白原來她指的是這個@@"(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啊,哈哈!)

 

中午吃飯飯,因早餐比較早吃

所以中餐就吃少少的(我還硬拉萱陪吃= =),

茶碗蒸、飲料&餅乾

可惜垃圾融(她說她要叫我廢物戎,囧)說我們中午都吃垃圾食物= =(但是她手上拿著泡麵呢)

事實就是大家都很愛吃垃圾食物嘛XDD

 

之後是開班會,噢噢噢!!要換位子換位子!!!

 

我們換位子的規則是"抽座號換座位"

意思就是呢,抽座號,就要坐到該同學的目前的位子上

然後再由這個座號的人去抽號碼,以此類推

 

噢!抽籤真的好快樂又好爆笑XD!!(我們真的太久沒換位子了,一直凸槌呢XD)

只是我們這邊的人一直都沒被抽到(是說我們的籤看起來比較衰嗎?)

呵呵,好在7-1先被佳微抽走了(好耶!雖然這樣歡呼不是很好= =")

 少爺貼小提醒:因為本人曾經被發配到邊疆1-1然後後來好不容易可以換位子,
但是少爺我又雖小的抽到了7-1...天知道那樣對眼睛有多不好啊!!!!!
(眼睛根本快要脫窗了好憋!雖然我很愛坐第一個位子啦XD)

結果又很幸運很幸運的,1-1這個恐怖的地獄被施肇瑋抽走了,哈哈(我又忍不住歡呼了XD)

嘿嘿,之後就輪到我抽籤了,耶~~~(←因為我最討厭的位子都被抽走了,所以很樂XD)

但是也正如大家所說的,1-1和7-1沒了還是有1-7和7-7的= ="(其實大家誤會了,我只是不想要斜視而已@@

結果我還是坐到角落去了,我果然是孤僻命= 3=

少爺貼心小備註:坐我後面的陳儀因為太興奮撲過來,結果讓全班大笑啊…(這個是說雖然孤僻但是很熱情的命格嗎?)

嘿嘿,今天就很開心很開心的結束了班會=W=b

 

之後的貨銀課我很不專心很壞很壞的混了三節課(還一直傳紙條,唔…我好壞ˊˋ)

嘻嘻,不過是因為我很開心啦XDDD

因為放學要跟丁丁去買東西XDD

真是的,我這麼開心幹麻啊XDD

唉唷~~反正就是開心嘛XD

哈哈哈哈~~~~XDDD

事實是HAPPY ENDING~XD

 

 

PS.我覺得我穿長袖比較好看耶,沒看到肥手臂好開心XD

PS.今天跟小君借了一本鬼話....作者是小白唷XD

PS.之前看談星,她說雙魚座明天會跟情人吵架,然後我生日那天還會上演新舊情人大戰呢@@
(不!阿來我是愛你的,葉孤城才不是新情人啊啊啊~~~)
(↑雖然獄龍末午VS.天外飛仙應該挺精采的XD)

PS.今天回家的時候我媽跟我說她今天生日= ="(農曆的)
嚇了我一大跳不說我更納悶的是....原來我媽想過生日噢@@?
(結果以這個當藉口,我媽就不煮飯了,直接買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