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四節沒課(以後也沒課ˊˋ)

所以奈奈就帶了很棒很棒的小小麻將

真的超小的唷,超不適合我這種手大到爆炸的傢伙玩= ="

不過其實還是玩的很開心啦XDD

跟OL奈奈小練玩了幾局,俺第一局就放炮(喂!)

不過之後少爺我就胡了很多次噢=w=

只是有場遺珠之憾............

嗚!!!人家混一色小練練卻炸胡人家啦Q口Q!!

害我好難過好難過,人家牌牌超好的說ˊ3ˋ

 

備註:後來文萱他們也買了一副小麻將,比較貴的品質果然有差耶XDDDD

 

PS.謝謝奈奈的禮物...呀!!好想拆開他噢=W=

PS2.(←我還PSP咧)明天要買新的手機吊飾唷

PS3.呀 我不想明天早上去學校啦..........ˊˋ

PS4.曉婷生日快樂(雖然照理來說你看不到XD)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a
  • 我今天只有糊一次
    還是上課之前糊的....

    詐糊有罰錢的話~
    那我今天應該也有賺到錢吧>3<
    沒啥在放炮 ~~
  • 哈哈 炸胡應該有賠吧XD
    下次在打吧XDD

    ML★ 於 2009/02/25 21:2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