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好了要比賽誰吃的比較多

但是後來就變成純聚餐 最後根據線民奈的指出,

後面大家根本是再玩聯誼!!!!?(嗯?大家不是都這麼熟了嗎= =")

 

今兒個阿宅毛少爺(←鳥名)出門了噢

今天的行程大略來說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到撐!!

吃到飽嘛,當然要吃到撐死無怨尤呀

好高興今天丁丁有來噢~~XDDD

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

說到丁丁讓我突然想到一個冷笑話

丁丁做事…

 

 

 

 

丁丁噹XD

 

 

 

對不起 不要打我>"<

扯回來扯回來

今天就是讓奈奈丁丁負責烤,負責叫,

而我負責動箸吃掉我丟進我碗裡面希奇古怪的東西(他們真的會亂丟東西= =)

首先是肉、肉、肉、肉、肉、肉

如果的碗裡沒有肉我就開始動離我最近的火鍋

吃完火鍋的丸子、丸子、丸子、丸子、丸子

膩了繼續當羊咬(呀,生菜有苦味?)

然後又繼續吃肉、肉、肉、肉、肉

之後碗裡的肉沒了又繼續蝦、蝦、蝦、蝦

看到碗裡有肉又繼續肉、肉、肉、肉、肉

然後嘴巴痠了、渇了、膩了,就可樂、可樂、可樂、可樂

(其實我喝掉不少可樂= =")

喝了繼續上,肉、肉、肉、肉、肉…

反正吃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肉和食物

啊話說干貝不錯吃,馬鈴薯是還好,年糕只有一小塊= 3=

冰淇淋不錯(只是因為我想吃冰的,哈哈)

滿嘴的肉味讓我越來越不知道肉味....因為吃太多肉,讓我才半個小時就對肉產生厭惡感

(由衷的佩服魯夫可以大口吃肉…太強了,魯夫你一定可以成為海賊王= =b)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吃吃吃吃到兩點噢XDD(←胃沒知覺啊)

 

後來我們後面那兩桌就玩了起來= =

是誰隨身攜帶牌的?有這麼賭徒嗎?

最後我也加入玩了一下,結果輸了吃了兩塊肉(其實不難吃@@)

 

算錢時候也是讓人大困擾,大家都是千元鮪(語出BR)啊,好肥=口=!!

啦啦啦 散會拉了丁丁團出去HAPPY

雖然我只買了書套(包秋水伊人的,書套那麼小,不可能包會計…)

雖然我們只逛了一下下

但是其實開學也不差嘛,有大家在一定很好玩XD(這是感想?)

除了要背會計考會計外…=..=||

 

阿宅毛少爺的貼心小提示:

關於那個標題…今兒個女王在烤的時候說了一句名言:反正吃燒烤一定會拉肚子的嘛

嗯…

 

 

 

所以我拉肚子了...烏鴉嘴

 

 

 

幸好之前去醫院的藥還有剩(重點是沒過期)...

雖然不好吃但是成功的控制了我的腸胃系統(亞東醫院好=W=b)

 

以上,謝過各位客倌的觀賞=W=//

 

PS.今天有拿到好多東西好開心,不過回去的時候包包好重= ="

PS.伊人好讓人平淡啊....ˊˋ

PS.如果要寫給我生日卡,我可不可以私心要求我想要龍宿的那張卡片= =(縮)

arrow
arrow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