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姐昨兒個到今天早上都在努力趕製的手工藝禮物

而我則是不想睡覺  渾然不怕年紀輕輕,肝就爆的亂七八糟 (阿肝,你要撐住啊!!!!!!)

然後摸東摸西的,就到了五點多

那時天還沒亮呢(冬天還沒走?)

但是秉持著今天的心願 俺是一定要給他吃到早餐的啦

所以我五點半天還沒亮 就出門買早餐了=W=b

老闆娘還很驚訝的問我怎麼今天這麼早

哈哈哈……

當然是熬夜囉,不然呢XDDDD

最後老闆娘遞給我早餐時,還囑咐我吃完早餐要趕快去睡噢XDD

 

最後吃完早餐已經六點了

我媽醒了

然後我爸也醒了= =

看著我媽已經好整以暇的吃她的早餐 我姐還在東摸西摸他的手工藝 而我還精神良好的看電視

我爸一臉愛睏的問:啊你們三個是整晚沒睡噢?

咳,媽媽睡的還不錯噢,只是比較早起而已@@

 

…早知道我六點以前就先去躲起來了(我本來打算不睡啦= =)

然後六點多就又被叫去睡覺了

睡到今天的一點多

早上做了很恐怖又很不錯的夢(黑色夢啊=w=但是最後亂詭異一把的……)

呀 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完成吃早餐心願以後 肝沒先爆掉

胃先痛起來了

好痛噢ˊ3ˋ

等等也許會去補眠一下子吧

 

PS.最近想要約美女去吃早餐,快報名啊各位XDDDDD(其實正太也OK=//////////=)

然後想去看手,藥沒了手也還沒好(唉)

還有牙醫什麼的 好多事情咧(靠!寒假要結束了QQ)

還有啊…我忘了打給碰碰= =" 好像很不負責任吼?..(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