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纏

乃是仙狐奇緣1的主題曲,沒想到有人剪成布袋戲耶>W<//

其實我不知道這對不能相守的璧人是誰啦(汗顏,那時還沒開始看布袋戲啊!)

不過有看到洛子商,所以我猜男主兒應該是我名不見經傳的白城輿吧???(知道的跟我說一下啊Q^Q)

看蒼天無垠浩瀚  繁星多燦爛

嘆世間顛沛離亂  陰陽兩分散

多情總遺憾  相思卻無端

剪不斷  偏又夢裡糾纏

曾經是深情纏綿  承諾到永遠

如今是各自思念  愛恨天地間

多情總遺憾  相思卻無端

剪不斷  偏又夢裡糾纏

這亂世紅塵真真假假如夢幻  怎堪從今後恩怨牽絆

該清清醒醒去面對痛與傷  還是冷漠一切看淡

怎能痴心一段無人管  怎堪夢醒後自己為難

該明明白白痴與戀不能嚐  還是任其一生苦苦糾纏

恨一生真真假假如夢幻  怎堪從今後  恩怨牽絆

該清清醒醒去面對痛與傷.  還是冷漠一切看淡

怎能痴心一段無人管  怎堪夢醒後自己為難

該明明白白痴與戀不能嚐  還是任其一生苦苦糾纏

 

PS.突然想要搞笑一下...

『蘭哥,愛不是那樣啦,那是禽獸的愛,好歹也想一下肉體之外的人倫道理嘛…』

昨天看小說看到這句我笑了好久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