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01.jpg 

最近看了小戰戰(←這種暱稱被他發現我會死的很悽慘XD)推薦的日劇Bloody Monday

然後三浦真的超可愛的啦>////<

 

故事描述一名天才駭客"烈鷹"爲了阻止恐怖組織血洗日本而發展出的一連串劇情

是部黑色的日劇,劇情相當的緊湊,充滿了謎題、人性猜疑…頗黑暗的日劇@@

日本官網

維基百科:裡面有些內容好微妙@@"至少我看這部日劇的時候沒有發現XDDD

 

獵鷹是由三浦演出

每一集都可以看到他駭客的劇情

像是入侵變電所啦,或者是侵入俄羅斯軍事系統竊取機密…等等的

還可以看到各種困難的駭客難題(切斷網路還可以駭客出去,真的超強=W=b)

整個很酷!讓人深深為這個角色著迷

獵鷹與他的朋友音彌也非常的有膽識,個人也覺得音彌這個角色很棒=W=

雖然他一度被懷疑是恐怖組織首腦K@@

 

我覺得折原瑪雅超酷的,他的角色一直讓我想到海賊的羅賓

是個充滿智慧和美麗的女間諜(還是恐部分子呢@@?我最後還是看不懂XDD)

飾演瑪雅的是吉瀨美智子,他在Lair Game裡面也有演出

大概是他整個人的氣質就是適合眼這種有點黑暗的腳色吧

 

另外我也滿喜歡J的,J每次出場幾乎都會拿著哈密瓜汽水(綠綠的好漂亮)

只是成宮寬貴變胖了= =||肚子有點肥肥的@口@||

不過還是帥帥的啦,壞壞的感覺很適合J呢^^"

 

整部日劇的過程都很精采,

好看到我和我姊幾乎都是到凌晨4.5點還捨不得睡,想卯起來拼進度的那種程度

(↑好孩子不可以這樣= =||)

只是結局卻讓人有些失望,大概是還留下了伏筆吧

總覺得並不完整@@"

但是過程真的很棒噢=W=b

本人超推薦的,以上

 

看的出來我很隨性的亂寫了一篇心得= =

好看在哪裡也無法從這篇文章看出來@@

嗯,所以大家還是自己去看吧XDDDDDD←不負責的態度=X=

 

PS.今天在玩仙狐二,結果沒存檔電腦當機害我好不爽ˋˊ+

PS.蘿蔔糕用炸年糕炸法炸很有趣,但是我被燙到手好不爽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