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從彰化回來囉!!真的超塞車的啦~"~

從彰化到土城竟然要5.6小時,平常3.4個小時就嫌慢了耶

何況是這麼= =

大家一定會問 竟然昨天回來 怎麼現在才開始打文(太混?)

噢...是因為我姊霸著電腦不放咩

所以我即時狀態也是一直都掛著"危險非本勿敲"XDDD

 

這次過年只待了3.4天

從小年夜到初三而已

不過這三天真的超舒服,睡的超級好不說(回台北腰又開始痛= =),伙食也是一等一的

感覺不變胖都對不起自己啊XDDDDD

而且鄉下要運動比較有可能,

騎腳踏車吹風呼吸田野間的清新空氣(大概吧…雖然有時候經過鴨尞、雞尞臭到爆=X=)

不過雖然回去我有跨下海口說要每天騎很久很久

但是啊,我也祇維持了兩天而已(昏)

第一天騎了6公里的樣子,騎了一個多小時沒停過

回來屁股都爛掉,腳也都軟掉了(不蓋你,走一走就軟腳= =||)

第二天風超大!

我硬是逆風騎了好久好久(超難騎的,一直被風阻礙…有點逆流而上的意思?!)

騎到頭超痛的不說,腳也超痠的啦(逆風騎很耗體力耶)

話說那天風有多大?後來回程時候,我根本不用腳踩噢

我根本就是一路被風推回家的= = (知道我體重的就可以理解這風有多麼大了吧?)

這天我也騎了6公里左右(逆風航行=w=)

總計:12公里

↑這大概是我一年的運動量了=X=

 

除夕那天各位有沒有乖乖的在11:45~12:15這段時間唸書呢

話說啊,我要回去時才發現我根本沒帶統計、也沒帶會計回家(我竟然丟在學校>"<)

所以只好印原文的帶回去,但是當天啊

我從11:30看了一下時鐘,是有想到要唸書

但是沒辦法節目太好看了,結果我就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看到12:05分了

嗚…沒救了Q^Q

 

今年我們有跟叔叔他們去逛二林

老姊很厲害的有靠$.gif 10塊就吊到波妞了

然後我堂弟他們竟然撿好幾千的紅包@口@!真是很LUCKY的一年之初=W=

 

姪子真的好可愛,玩小孩真是一種樂趣=W=

雖然有時候小孩很邪惡~"~

最大的一個姪子個性超像小新的= =|||

第二個姪子也是愛玩到不行

要帶他們真的挺辛苦的呢@@"

不過他們真的很可愛呢XDDDDDDD

 

 

P.S.老爹說我們不能去廟裡…燒香繼續無限延後,唉

P.S.今年過年又很無聊的跟我堂弟比賽堆牌塔= =||連我姊都一起玩噢XDDD

但是....我大堂弟完全不鳥我們,是說他比較成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