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五年級學長的畢業餐

事前先約了奈,因為我是小路癡XDDD

怕事迷了路,所以總要找個人帶的嘛

後來萱和小婷也一道去,只是最後…帶路的讓我們等了好久=..=||

約十點半等到快十一點,囧!

 

走到海X王那邊,本來想說這麼晚到又這麼多人

不會是全部都在等我們吧=口=

正想說死了死了

結果才發現我好像是16號裡面最早到的(不然就是第二個吧,學姊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到的@@)

好李加在,不然真的很丟臉耶XDDD

結果最後一年級的學妹沒有來,真可惜我們一到五都在耶,要連號才對呀~~

 

海X王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勁耶

爲什麼三樓沒有火鍋料!!!!!???

害我從三樓跑到一樓拿火鍋料,囧

還有服務生一直罵人,吼!!我們都來了一百多人包整棟樓也不OK嗎?(怒)

態度太差勁了!就算沒坐滿又怎樣= 3=有差那一點錢噢?

 

撇開這個不談

海X王的東西也還算OK啦

雖然我拿了螃蟹但是很不容易吃,所以我咬了三口就放棄XDDD

然後可惜笨笨的沒點鴛鴦鍋@@"(不過事後他們說那個超辣的耶XDDD)

推薦藍莓優格冰淇淋很好吃=W= 我吃的好爽XD

我還喝了咖啡和茶

即使是沒吃多少 但是這樣鬧來鬧去也好撐噢ˊˋ

唔…吃飽了就想睡,哈哈XD

 

還有這天真的有看到北極熊@@

嗯…奈奈真的好像遊樂園的布偶噢XD

 

只是這天丁丁不跟我去玩= 3=

其他人好像也興致缺缺…~"~

唔…後來我就陪著佳微他們去晃啊晃的

我打那個沙包好無力噢QQ...1234那什麼鬼數字

而且兩次都一樣=口=|||

 

一天過去了 我也累攤了= =||

(喂!結尾會不會太無力了啊!!!!!!!!!!!!!!!!!!!!!!!!!!!!!!!!!!!!!)

然後回家睡了場覺,洗了場超久的澡,

天氣要是冷了,就不能洗這麼久囉ˊˋ

明天開始會變天,要注意保暖啊各位XDD

 

今天陪我媽出去也好累,所以我考慮要洗場好澡、睡場好覺

嘿嘿,大家要不要一起啊XD?

但是不是鴛鴦共浴蝴蝶共飛的意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