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我,嗯…

久到本格人氣日益下滑(囧!!!)

 

最近都在玩LUNA,被帶壞了啊XDD

小白不但傳染他的愛發怪聲的習慣給我,還讓我開始玩LUNA

其實呢,一開始海鳩叫我玩的時候我有玩一下XD

但是一下子就膩了

大家一定會問那怎麼現在會迷上!!!?

吼吼吼,都跟你說了是小白一邊發出"撲絲撲絲"的怪聲一邊傳染給我的咩=W=

哈哈,我發現我們班超多人在玩的@@

隨便跑個地圖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XDDD

話說上次涂涂站在我旁邊啊.我竟然沒發現XDDDD

還是他問我ID才知道他在同個地圖晃咧~~

還有哞哞也是= W = 我一開始看到他ID是有想到哞哞,沒想到她真的是哞哞=口=

真的太有趣了XDDDD

整個覺得LUNA好玩是好玩在會在地圖上遇到熟人嘛XDD

 

還有亂練大好,打啪萬歲(我果然不適合玩這種要看一堆參考資料的遊戲Q^Q)

 

PS.BR是我一邊開LUNA一邊開來玩=W=

一點都不衝突噢,雖然沒兩下LUNA就會被打啪,然後BR就會被爆頭(最近都是差幾分鐘禁區爆頭啊!!)

 

各位親愛的、尊敬的、可人的模2朋友們=W=||

雖然有打算這個寒假卯起來玩模2

但是你知道..........(文章上半部)

一切又遙遙無絕期啦(不負責任的踢飛啊~~~~~~~~~~~!!!!!!!!)

相信我我一定會盡力的= =||(亂下保證中...)

噗,那大家加油,掰掰!@@(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