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踩碎泡芙!!

每顆只要12元!

買五個還加送一個噢!!

今天完成了很多事情,很Happy!

雖然明天還是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昏)

校慶海報今天總算是趕完了,呼~~成品好可愛我好喜歡XDDD

然後啊,今天也訪問了國文老師對於命中注定的看法

聽了以後真的覺得人生真的充滿了希望,該死的挫折或是她媽的絆腳石都不算什麼了

人生波波折折也顛簸不過國文老師啦,她真的是奇人一名,聽了她的故事,讓我很生佩服

今天還把魚魚帶回家了=W=

大概是叫它龘龘的關係(龘:龍飛貌),捷運上一直給我上演天外飛魚

所以我決定叫他沓沓=W=(唸起來還不是一樣=口=!!!!,PS.或者塔塔也很可愛XD)

哀唷,沓沓是一隻有點神經質的魚魚@@

很好動,是一隻過動魚,似乎是沒有辦法停下來好好游泳的樣子=X=||

然後餵飼料時,沓沓的嘴好小

所以只好讓少爺我幫他磨飼料,噢噢噢!沓沓吃了好多飼料@口@!!

而且他吃了很多餐XDD

總覺得他會變成一隻Big Fish!!(or Fat Fish XD)

加油吧~~沓沓!!

 

還有一隻魚在魚缸裡面好寂寞的樣子ˊˋ

誰可以捐一隻孔雀魚給他作伴啊?他好可憐噢ˊ3ˋ

 

 

 

 PS.本人因為本組組長籤運不佳的緣故,明天幾乎是不會出現在攤位內替大家服務噢ˊ3ˋ
  大概要下午3點收攤才看的到我,所以請大家不要說我在騙人都不出現嘿!
  (基本上我也是很無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