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ERO又交替了!

這次是兩隻一起交替噢,婕和蓮華要離開我們了Q^Q

今天看到門邊的還有還有歐吉桑!

天!!是要交替了啦!!!

婕兒.jpg

看到講中文的歐吉桑真的好感傷噢ˊˋ

 01.jpg 02.jpg

婕婕是四代的寶貝(ㄉㄨㄞㄉㄨㄞ兒XD),所以這次可以選擇五代囉!!

 03.jpg

還有我發現啊 釉釉的品種原來叫做宅宅XDDD 

離別時刻~04.jpg 05.jpg

婕婕給我的信˙W˙

06.jpg

噢,看到婕兒的信,讓我很想拼了命寫BLOG啊(部落客魂整個被激發!!!!!) 07.jpg

五代竟然叫海寶貝耶~XD(詳見網游-自由)

 海海.jpg 海寶貝.jpg

不知道爲什麼海嗨兒的17日有蝴蝶結耶@@"

 

蓮華大師好走了! 06.jpg 01.jpg 02.jpg

看了大師給我的信我無言了...= =

 03.jpg

=///=不是他害羞是我害羞吧XDD

連威士忌都有,大師破戒好嚴重噢=///=!!! 04.jpg 05.jpg

新的寶貝叫天來兒XDDDD

蓮華.jpg

嗯,這幾個月就拜託海嗨和天來吧XD

請多多關照他們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