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早上上體育課

今天要考帶球上籃,只是輪到我考試的時候

陳文萱一直在旁邊鬧我= =

一直「好可愛」就算了........我投到第二球她還說:

「我要包養你!」 =口=|||

挖咧,之後我就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以零分收尾Q^Q

 

雍元很認真的找了全班女生談話,噢!拜託

我們愛你!雍元~~(文萱附身啦?)

說真的,我覺得菲比跟我說論點的好對噢,我們會進步的

星期一開始,我們要亮晶晶的知道嗎?!!!!!!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啊d= =++!

 

後來萱給我了一張我被記嘉獎的單子

…那是一個叫做陳優良的人記的,但是我發誓我不認識他

我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所以就問雍元

雍元叫我們拿回生輔組拿卷宗,阿姨和叔叔就叫我自己拿卷宗去夾一夾,然後自己拿去簽一簽

嗯,阿姨還問我和萱說有沒有參加親善大使

噢,我說因為外語太差而打退堂鼓了

結果阿姨很豪邁的跟我說,那個才不重要=口=!!!!

所以我和萱就拿了五張報名表了XDD

 

回去找雍元啊,發現這張嘉獎單充滿了問題

第一、沒人認識陳先生

第二、嘉獎事實是我當上學期副班代的事情

第三、為什麼這麼小氣只記嘉獎(雍元說的 XD)

因為我當副班代的獎勵已經給雍元記過小功了,這樣會重複寄到

只是結果到最後勞駕雍元親自去生輔組,嗯,結果會怎樣我也不曉得了XDD

 

嗯,我回去以後發現親善大使的報名表今天2點就要截止了!!!!!!!!!!!!

所以大家都興致缺缺= =

噢,只是我後來發現海鳩有去耶XDD

然後我和儀就又被說服去了,整個是去玩的XDD

花了一些功夫辦好了手續,還遲到了10鐘才回來(呼~)

不過我竟然要參加親善大使耶~~有沒有很誇張

而且~~我很誠實的勾了我是女生耶(爆炸!!!!!)

好了,我要加油了!!

 

P.S.剛殺去買高跟鞋,才發現我兩隻腳不一樣大= =(一隻24.5一隻25.5= =||)

P.S.今天月亮很美,快許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