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杯咖啡

感覺是個美好的早晨是不是=W=?

儘管一開始我把開會的資料留在教室裡,還遇上了對我不屑一顧的某老師= =||(當然啦,誰叫我翹他課....)

咖啡耶

 這是一個有附早餐的會議,裡面的麵包蛋糕真是好吃到不行XD

禮盒!!竟然有麵包禮盒耶

學生代表的桌面 

這次整個很囂張,有早餐和午餐

學生代表的前方 

偷偷........

結果只有我來,唉唉,結果也只有我來= = 

結果....只有我來= =

P.S.以上都是開會前,我真的有認真開會噢!!!

 

一開始會人數沒有半數時

我看到雍元和主任在聊天,而我也因為會議尚未開始所以認真的拜讀我的娜芙蒂蒂(小說)XDDD

之後過半數以後,會議開始了

只是雍元大人就起身了!!!(我還以為他要幹麻咧= =)

噢!他竟然走到我的身後(其實是因為我坐在電梯口),拍我的肩膀說…

「謀~(←台語)你是來開會,還是來吃便當的啊!」 

哈哈,我尷尬的把小說收了起來(我真的只是為了一百多元的便當= =)

然後雍元就因為有要事在身翹掉了這場會議=口=!(啊啊啊啊!幾乎是簽完名就走啦= =)

(噢,他真的是要去擔任評審,OK?)

所以沒辦法,只好假裝認真XDDD

第二次校務會議出席的老師比較多我認識了,埃唷,好開心!但是也比較多人認得我了= =|||

首先是先看到何老師,她多開了一下子會議,也是中途就走了

我剛剛有說過,我坐在電梯口,所以當然我也是有跟離去的她打招呼XDDD

只聽她也是拍拍我的肩膀,告訴我:

「加油,慢慢撐…」哈哈,我相信她也知道我是在等便當XDDD

後來遇上了宜文老師(嗯,好孩子要有禮貌…雍元是因為親暱XDD)

她來,發現了我就對我說:

「賣勾假了啦,你一定沒在聽!」

不!!!我有在聽,只是聽不懂而已XDD

之後發便當,邱宜文一直跟我默默的用眼神和手勢對話XDD

好吧,這場會議不無聊XDD

然後主任繞過我的時候還問我會不會冷耶!!!

這是被他認出來的意思嗎?!!!

(噢,我去整形好了= ="上次在系辦喝酒有我的份啊~"~)

嗯,學務長看到我也是輕笑的走過去XDD(埃唷,他好可愛噢XDDD)

後來在提案八的時候,又遇上了以前代課的音樂老師

她還問我開到哪了XDDD

噢,後來最好玩是黃老師來了

他真的好可愛XD

雖然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XDDD

 

後來下去看比賽,你們很棒,我喜歡我們班這麼團結>W<

然後很高興,貨銀有加到分

換到前面真的有差耶,以後我要跟河豚換位子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