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下集

(其實沒什麼東西,大概是我太累了,HIGH不起來的關係XD)

 

校友會正式結束,我跟哥、小潘、小婷就晃到北車去了

小婷先走了,我跟小潘陪哥去買口罩,後來去逛了下XX學堂

結果阿步的東西還是沒看到Q^Q(到底什麼時候你才可以回家團圓啊,蓮華~~~~Q口Q)

然後就陪哥去買藥藥,噢!還拿到了一份贈品,在此謝過哥哥XDDD

(我幫哥哥抽獎,抽到倒數第二小的獎,結果哥哥說沒關係,因為她媽是抽到最小獎=X=!!)

嗯,因為剛好遇到了梁文音的簽唱會(大概吧)

所以我很興奮的拉著小潘去看XD

噢!!小潘的相機真的超高檔的,拍的有夠清楚!

梁文音本人超正的超正噢!!!!!!!!!!!!!!!!!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告別小潘我一個人走回善導寺去

快五點,哇!一看不得了啊,成功門口真的大排長龍啊@@"

只是儀和OL都說會晚點到,所以我就默默的在4號出口等人

噢,我看起來一定很想睡XDDD

腳都要斷掉了不說,我的眼睛真的都要乾掉了,佈滿血絲還張不太開(變成瞇瞇眼了啊

我看我對面的兩個男的,好像國中生

真的超像的,完全感覺不到他們要去成功舞會耶

結果儀來了,我才發現………疑似國中生的兩名男性,其實裡面有一個是她弟=口=!!!!!!!!!!!!!!!!!!

太誇張了!!.gif

(她弟還一直嗆她XDDD)

 

儀的紫靴其實沒有很紫,不過很好看XDD

等OL的時候還遇到了麗容!!

噢,聽我說!早上老師的兒子超可愛的,晚上陪她的女生原來是她女兒耶!

我說真的超正的>W<b

 

之後我們就排在一堆人龍裡面,進去了

表演早就開始了

表演很精采,我整個很欣賞手語社(還是手舞社?主持人說的話聽不清楚啊= =||||)

然後因為是男校,只要是女校表演就整個歡聲雷動=口=|||(好現實啊!)

北一女的呼聲真的超高,雖然她並沒有穿的比較少,但是第一女子學府的頭銜就是比較吸人氣啊!!(現實= =)

之後是主持人表演,一開始真的很難HIGH

一半是因為很累,一半是因為我中午吃的東西還沒消化XDDD(我中午那餐根本是吃掉我一天份了啊!!一餐抵三餐啊)

我一直到了九點多,肚子裡面的食物才回復到平常的狀態

不然音樂一放,音響一震,我中午吃的東西都要吐出來了= =

只是OL也早就先走了!

噢!我個人是決定看完啦,反正閒著也是閒著XDDD

噢,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煙火

之後是八三么表演,原來他們是成功校友

歌不錯也很會帶氣氛XDDDD

哈哈,我之後就HIGH到腳廢了XD

 

最HIGH的時候是楊丞琳來,大概又是因為是男校的關係XDDD

哈哈!!蔣小花好好笑XDD原來星期日是結局啊!!她還說一定要看噢>W<

噗,她唱完歌以後有簽名握手會耶

但是因為沒東西可以撈了,所以我們就走了

噢,真的真的很晚了呢

 

回到家腳要斷了,我的腳痛到幾乎沒有知覺

儀穿有跟靴大概也沒好到哪裡去吧?

這天真是充實

雖然充實到我腳都廢了=W=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