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真的太累了,補昨天(上集)

P.S.好想嗆別的系= =凸

 

話說星期五那天就很累了,早上上體育課上到腳要斷了,晚上又要打掃什麼的

回到家真的累煞我,所以我是直接就睡了

只是星期六凌晨又起來拉肚子=口=||

唉,就又搞到四點才又回去睡

睡到了七點,才起來洗澡

也因為早上太趕,害我根本沒吃到早餐,只喝了奶茶而已

但是我也沒有因此趕上時間,還是遲到了10分鐘= =||(sorry!!各位)

 

星期六這天,我們是回去學校校友會當招待

吼,親善大使一套一萬多的制服真的好正~3~

而且幾乎都正妹,三個正妹、正妹、正妹耶~~我可不可以去選男生啊XDDD(不過要外語能力,我說去死吧= =)

男生的親善大使只有一個,長的還算可愛,嗯…還是旁邊的正妹比較吸睛=W=

 

說真的,看到財稅第一屆的畢業生真的超酷的!

學長學姊人都超級NICE的 >W<b!

還可以聽到好多以前北商的事情啊,總之一切都很懷念的感覺XD

還有就是阿玫好厲害,她教書教了27年了,很多校友都是她的學生耶!!

整個是靠著阿玫過人的記憶力來認校友啊XD

然後跟阿玫站一起,阿玫也講了好多八卦和事情XDDD(聊天真開心XD)

這次財稅系的校友,幾乎攜家帶眷的都是我們系科的

其中有一個還是班對,小孩超可愛的噢XDD

噢對,我們還和阿玫爆了料,不過好像爆的料爆過頭了,然後阿玫好像也當真了@@""

『那你怎麼沒有教她微積分』(爆笑,唉唷!我真的好惡劣XDDD!)

還有就是XX的料=X=,講出來哥哥會被打死噢XDDD

P.S.我還順便求阿玫讓我過經數= =(好像也只有我求經數=口=)

阿玫說可是成績都交出去了…哇!請問阿玫的意思是說如果我那天有求她,她就會給我過嗎????

 

另外,我們還遇到了阿玫當助教時候的老師

她今年已經86歲了!整個身體看起來還很硬朗耶!!

只是當我要送她到財稅系的時候

被校長和我不認識的一個國貿系的老師給攔截了下來

噢,這位老師還教過校長成會O口O!!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結果= =

X的,我的人被校長搶走了啦~"~

這位貴賓被校長帶去會統科了,唉唷,我好難過ˊˋ

只好回去跟阿玫說,阿玫真的超可愛的

她很急忙的跑去搶人XDDD

她跑步的樣子超可愛的噢,好可惜只有我們看到啊,哈哈XDD

 

之後我們站穿堂的,漸漸想要把親善大使群和其他系科的給比拼下去

所以,我們只要看到學長學姊就會大聲的喊 「學長、姊好!」

唉唷,我們真是好學弟、好學妹啊XDD

雖然我們沒有穿制服,也沒有穿系服,也沒有統一衣服(拜託,爲什麼你們都穿黑色的= =)

但是我們可以用人海戰術和我們的熱情壓死你們其他系啊!!!

這就是財稅魂啊~~~(好熱血XD)

 

然後站了好久好久,我的腳因為前一天前後左右跑跳,魔鬼體育課的操練之下,漸漸不能負荷

(而且又要站的很直很直= =)

我腳幾乎要斷了=口=||

而且好餓噢~"~(吃飯吃飯吃飯啊…)

 

好不容易等到吃飯,辦桌真的超棒的啦!好有人情味啊XD

只是飲料真的有夠少的,害我的目光一直集中在桌上的紅酒上=////=

本來這瓶紅酒肉粽說要帶回去的,但是後來被羈掰系給沒收走了,啃!碼的

不會收自己系的啊,你們系都腦殘噢,還一直敬錯酒= =凸

表演也是,明明說好了是扶少,還硬要冠自己系的名稱

碼的,整團幾乎都我們系的耶!!!

而且一直過來碎碎唸,煩不煩!!?碼的,別人就不用吃飯噢!!

然後另外一科更白目,說一定要幹掉我們其他兩系

去,金融風暴看你怎麼邱啊= =凸

 (突然變得很火爆= =|||)

P.S.校長都不來敬酒=3=

然後我們系的老師都有來敬酒噢,好開心噢~~~我好愛好愛阿甘啊=////=

(雖然我手中的杯子根本什麼都沒裝XDDD)

 

 

因為太無聊,所以我就一直吃啊吃啊吃啊的

幾乎整桌都我再吃耶=/////=(羞)

我好歹吃掉了三個人的份= =|||

唉唷,因為我早餐沒吃咩,食量大是正常的=/////=(闢!!)

而且真的很無聊咩.........(咀嚼、咀嚼)

最後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太無聊了,所以就開始賭醬油XDDD

哈哈,我醬油都贏了!Cheap、小婷、小白好可憐噢XDD

然後我還叫小潘去借了隔壁四技的紅酒

倒了一杯跟小潘賭,唉唷,結果我輸了QQ

真是的,紅酒的味道我不喜歡= 3=

結果輸了紅酒以後,我後面賭什麼都輸Q^Q

真讓我傷心耶~"~

 

後來就翹頭到樓上玩牌,不過只玩了一下,就要回系辦了

遇到主任,我們跟他抱怨某系把我們的紅酒沒收了ˊˋ

結果他老大心情很好的說,沒關係他開一瓶給我們,噗XDD

所以我們就在系辦公室裡飲酒作樂耶!!!!

聽起來就很囂張吼XD?

cheap替大家都倒了一杯,系主任還拿阿甘的花生出來請我們吃(花生好好吃噢~~灑小花!!)

哈哈,我又一個人吃掉了一盤半的花生=////=(一邊說好飽好飽,一邊剥花生喀的就是我XD)

我只能說點心真的是裝在另外一個胃的XD

我們幾乎都喝了紅酒(幾乎有喝的就會臉紅),只有金礦沒喝

不過他卻了= =!!!

他一直說他頭很暈,還自己腳步有些搖晃的去開窗透氣= =

据他的說法,他大概真的聞到太多酒了(我就說他根本是丁丁的親戚咩~~超像的啊!!)

主任笑說以後他要小心不要被女生騙了,哈哈

 

反正我就在系辦喝酒喀花生打牌,做了一堆平常系辦不可能做的事情XD

HA!HA!真的超好玩的,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