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遇到了cheap和金礦

嗯…因為要吃素,讓我們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所以只買了一杯豆漿

然後就去上體育課了

當然,我們家萱都不跟我說話(因為她討厭豆漿味XDDD)

(還有如果我喝果菜汁的話她也不跟我說話= 3=)

 

早上跳來跳去,前後左右跑一跑以後…兩條腿都緊繃到不行

我也才想起來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才抽筋XDD(根本忘了,我真是天兵XD)

埃唷

體育課好好玩,雖然我每次都上的很累= =(全身都動到了,好累噢…但是根本不會瘦,哈哈XDDD)

 

法律生活偵抱歉,我沒有認真在聽耶= =

筆試我大概要爆了=口=||

我只記得我很認真的在堆塔~"~(好自閉)

DSC01612.JPG

 

之後財政補課

埃唷威押,我更是沒在上課

結果吃了一堆疑似葷食的物品= =|||

沒辦法,沒吃早餐很餓咩= 3=

嗯,還喝了學務長的珍奶XDDD

 

國文課,學卜卦

埃唷= =

問將來會不會賺大錢,噢,卦象不是很好= =

會不會PASS,還給少爺我卜到大凶Q口Q(快哭了我)

老師說一個月後可以在算,但是一個月後我也知道我會不會PASS啊= =||

真是的

之後又亂算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好像折了很多運

因為我出去的時候還被椅子絆到=口=今天明明是大吉日啊,爲什麼我這麼衰啊!!

之後我就下樓,買了巧克力把錢錢吃掉了ˊˋ不想算了,會衰死XD

啦,之後我就又一直堆塔

但是這次超難堆的,怎麼堆都不好ˊ口ˋ

真的折了很多運啊= =|||

而且狐狸先生一直嗆我= =凸 

DSC01618.JPG

↑拿掉好多張噢=口=

 

下課後,因為我們要留下來開明天校友會的事情(其實是為了便當XDD)

所以我們留下來玩牌

噢~結果值日生都偷跑ˊˋ

真是的~3~

 

玩了很多場丁丁僑XD(竹子弟說這比丁丁僑還丁丁XDD)

嗯,只要碰上肉粽就好容易輸= 3=(除了他們,我們幾乎都連勝的說!)

後來我們發現,因為我們在肉粽的桌子上打(靠!主場優勢啊!!!)

難怪會輸= =

後來經過哥哥摸了牌的加持,以及小波的干擾加持XDDD

我們終於成功的贏了XDD

哈哈,超好笑的啦XDD

 

之後就是吃飯,便當好糟糕,不過湯好好喝=W=

總體來說,還是開會的便當好XDD

酒足飯飽後又是一場樸克牌廝殺

哈,這次是斬龍,斬龍超好玩的!!!!

 

埃,只是八點就被叫拖地板和工作了

噢噢!!明天我站川堂噢!!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穿什麼~"~

 

還有,謝謝CHEAP的奶茶啦!

也不枉費我那天有到場替你加油啦XDDDDD

 

P.S.不知道爲什麼,講到最後又有一堆人跟我講布袋戲= =||
我的世界又不是只有布袋戲啊!!!!(((((((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