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亂無章,以下

 

早上被罵了,嗯…至於罵的內容噢

大家應該都有聽到,然後覺得很無言吧

我從頭到尾只說了:沒有(文萱還叫我態度好一點=口=||)

之後就默默在心中OS了,真的很好笑

連罵人反反覆覆的

不過被罵也是我自己不好啦,對不起值日生了(鞠躬)

 

今天陪哥哥去703找人

噢!原來對方是系學會的會長(太囂張了吧!!!)

然後科辦好好玩啊~~我喜歡的老師都在耶=////=

阿甘、林麗容、樂麗嘉、石雅惠≧口≦//好HIGH噢~~~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準備校友會的樣子XDD

嗯,那天我要去當招待,當然圖的是一頓飯啦

只是那天成功舞會耶(因為我想看某人的紫色靴子XD),要去的話就會空了3個小時不知道要幹麻耶

噢~誰那天要陪我啊=W=?

 

最近我有好多便當會可以吃= =

今天還收到了公文,嗯…便當、便當,高級的便當,還是可以光明正大翹課去吃便當的便當會耶~~

 

PS.校慶那天我們的攤位叫做"踩碎泡芙"(財稅泡芙= =)

……不要打我啊ˊ口ˋ

 

下午買了泡芙,我也問了老闆可不可以批發

可是價格好難壓~3~

泡芙啊泡芙,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讓我踩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