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難是大好人

雖然他很大男人,雖然他崇尚男主外女主內

但是他是好人,真的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是我自己不好,紀難已經很努力的幫我加分了

是我自己不好,所以我不過,我不怪他

 

今天他問我考的怎樣

噢…當然很不好囉

他說我上課不是很認真,是怎麼了

噢…這個問題真難回答

我是真的累了

我想休息了

我不想逼我自己了

就算這樣很自私

對我爸很不起

對我媽很過意不去

我也不是故意不回家,只是回家這個名詞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沉重

我累了,也許我該養隻貓(?)

 

我想先調整好自己

真的

我想先照顧好我自己以後,再去照顧其他事情吧

 

希望我會過,希望我不會被三二退學

希望不要二一,會計不要扣考

希望重修費有著落(學校快發錢啦!)

希望推甄有我的份,即使我比較想要考大學ˊˋ

 

親善大使,我瘦了就去=X=||

 

幹部這種事情放過我(什麼鳥職位都請不要找我,謝謝),我沒力氣做了,而且我可能會被退學了

所以,放過我…拜託ˊˋ

 

還有可能只剩一個月了

請大家好好對待我=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