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哥哥本來說要來住我家

結果她媽打給她,說她爸會去接她…=口=

噢~~你媽怎麼不早點講,都要結束了才說ˊˋ

嘖,害我頓時好無聊噢!

 

今天歌唱比賽,真的財稅好棒

文萱沒得真的好可惜噢ˊˋ

她唱的超級好的!

也恭喜cheap得獎XDD

 

然後啊,這次的比賽也讓人見識到了學弟妹各種不同的面貌=口=

一甲學妹還有得獎耶,一甲整個放的好開噢~~(學姊我真是甘拜下風XD)

還有最讓人震驚的是張宇啊~!(沒想到20號學弟竟然是張宇XDD)

哈哈

整個超好玩的

 

P.S.我一進場就默默吃了一堆有的沒的=口=||唉唷,是賺到的意思嗎?

 

真的已經交接了噢

財三的各位加油加油~~

唉唷,突然想到我是文書,真糟糕ˊˋ

 

P.S.今天麗麗魚很震驚的問我,是不是什麼學生代表
  俺:「嗯,系代表啊」
  麗麗魚:「那你會不會再開會的時候大聲的舉手跟校長說:我反對!!」=口=
  俺:「不會啊,我只是去吃便當的而已= =」

 

整個好累

有空再補,先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