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北商人都愛北車

今天在北車遇到好多人

我看到了儀的學妹(正妹耶=口=雖然很想衝過去說我是16號學姊,請幫我填問卷但是最後還是沒有XD)

然後還有曾惠君XDD

說的話又是影片的話題= =||

另外今天也很多人打給我-cheap和小潘

嗯…又是問影片的問題= =||

感覺我應該是大傳系的吧,怎麼這麼多剪接問題=口=

 

好了,不說這個

今天我們人到齊以後,又發呆了一下才開始發問卷

噢,第一個女生是外國人

而且她是空英的那個那個女生耶(哪個哪個?)

超強的,而且人超NICE,噢噢噢!我好愛她噢~~~~>W<

年洵英文超好的!!我好佩服年洵噢~~~~>W<

之後年洵還問了好多外國人(真是佩服你啊@@!!)

總之一切的開始都非常的NICE

 

之後我們分道揚鑣去問路人

吼~~~好煩

男生男人老人都不理我ˊˋ

最後只好拜託年紀看起來很小的弟弟寫(結果對方根本高中了…尷尬)

嗯,而且對方好像覺得我很可怕(狂拜託是怎樣XD)

然後愛狗男士真的很好,嘻nice man(終於問到一個30以上的了,呼~)

結果老爺爺都不理我=口=|||(唉)

 

女生方面我一開始只寫了一張(其實我應該自己亂填的= =)

結果對方只想叫我去做直銷= =

還硬是跟我講了20分鐘吧(大概是,我絕得時間好漫長)

嗯,看的出來她也覺得我一臉就很好騙=口=||

唉唉,不過可惜噢,本少這一整年都沒、空、了!!(以後大概也會爆肝死,所以沒空沒空…= =)

我越來越邁向女強人的路去了嗎~"~?忙死人囉ˊˋ

啊,最後結果我還是把電話給對方了(白痴啊=口=!!!!!)

 

結果最後是儀又幫問了兩張女生

嗯,如果可以早點遇見我之後遇到那群妹妹(結果弟弟妹妹們都好好說話=W=/你們都是好孩子啦!)

還很好心的想要幫我寫完全部,但是只剩一張了Q^Q

好可惜噢,你們都是大好人>W<(最近一直發好人卡= =)

 

之後和萱出去逛街

嗯,買了尾戒

老闆說250但是最後找錢還是算我290= =(這樣算是被騙了嗎@口@?)

而且她還一直慫恿萱~"~

 

之後跑去XX學堂,遇到一位阿罵

我看了玉蘭花(?)所以還是蠢蠢的和萱一起掏錢買了

結果發現那根本不是玉蘭花

這不是玉蘭花這不是玉蘭花這不是玉蘭花這不是玉蘭花這不是玉蘭花這不是玉蘭花這不是玉蘭花這不是玉蘭花這不是玉蘭花!!!(打滾)

唉唷,毛少不是心疼那10元啦

俺痛的是玉蘭花Q^Q(竟然不是玉蘭花ˊˋ)

 

戰"慄"品 清單

口罩

刮刀

蠟筆

尾戒

僞玉蘭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