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給我X bar!

 

今天的小波不是小波

竟然拿出統計課本出來辯論,太囂張了你!!GJ

自從看到你跟我說不要一直跟你說你好的那天起就怪怪的了!!(小波本來就應該說你好啊!!)

小波竟然會叫我不要跟他聊很空洞的你好再見(不說你好和再見怎麼會是小波啊!!)

而且更誇張的是他竟然從書包裡面拿出葉小釵!!!

經過今天以後,我相信他已經從小波進化成小釵了(雖然小釵不會說話XD)

沒辦法,以後只好找別隻天線寶寶說你好了Q^Q(雖然丁丁一定會罵我ˊ3ˋ)

P.S.今天大家都在反質詢XD可惜沒人抗議@@

 

國文課的經典情歌想不到,我真的是超大離群值(從喜歡布袋戲開始就離群很久了= =)

腦袋裡頭裝了布袋戲以後就沒容量了ˊˋ

嗯,剩下林冠吟和一堆的佳瑩=口=

今宵超好聽的耶,可是不經典~"~

林冠吟 不成比例-我給的感情和悲傷成正比

(繼續偷打XDDDD快買快買!!)

有些事情思考一個禮拜就夠了,結論是我的人生很無聊也很精采(?!)

生命總會替自己找到出口,找不到的時候請打給我,少爺很樂意聽你說話噢XD

 

最後情歌勉強寫了蕭敬騰…但是聽起來好像很小眾= =|||

 

 

反正就當是夢一場(夢邪?)或者被鬼附身好了(是一時發瘋)

不小心嚴重離群,是我的錯誤

我會默默走回我的溫和離群區(結果最後還是離群=口=)

 

還有我終於發現,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一直起笑= =(一直狂笑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