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當我喝醉(即使我根本沒喝酒=口=)

所以才讓這篇文章,排版亂七八糟吧XD

 

昨天無糖、哞哞還有1F他們來我家做影片

噢~謝謝無糖兒的冰火,話說店員還再三確認無糖到底有沒有18(長的年輕真好= =)

而且還告誡我們不要穿著制服在路上喝酒(我們又不是酒鬼=口=)

雖然我沒喝XD(18歲以下不可以喝酒噢)

唉唷,好喜歡冰火瓶噢,我要拿來折星星~>W<(哥哥的提議XD)

 

他們弄到了九點,真的有點晚耶

結果收了人家的冰火,我也只教了五分鐘就開始睡覺(挖咧,5分鐘50元,真的好好賺噢XD)

嗯,大家都好有天份噢!以後送舊就靠你們啦!人材們XD

 

至於今天呢,我要看片子寫心得,哥哥不做的事情就丟給我,好過分噢~3~

我要精神賠償費,冰火再來一瓶(伸手)

 

考試嘛,一踏糊塗

22222.bmp

看到我的成績這樣,說真的好好笑XDDD(我沒看過這種成績耶,大笑XDD)

噢,加油,期末拼回來!我不要三二不要二一也不要連續二一XD

 

今天看了護理的影片很難過~"~

軍訓報告還沒想到要寫什麼

護理報告有頭緒了,做報告好累,真的

然後科學會要來了

歌唱比賽的大家加油吧

 

說到我媽噢,唉,剛剛發現狀況又很不好了ˊˋ

可是我好累噢,不想管了

自己的事情都處理不好,我根本沒力氣照顧別人了…唉!到頭來,還是冰火懂我

 

事情好多,又很多都不能說

我好累噢,睡不著又只好喝酒,促進血液循環,我想會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