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弄東西弄到了十二點

所以今天早上當然是很想賴床的啦,但是今日還是必須強逼自己清醒,儘管那是多麼的艱難萬分

嗚,早知道就不修廣播了(有點恨當初俺沒聽得進鍾老師的再三勸告)

為了這份期中作業,少爺可真真辛苦了呢,噢!現在只希望他可以幫我拉抬分數了

 

今天九點多出門,本來以為會遲到,還好只是近十點罷了(讓俺SAFE了XD)

然後我們就開心的出發前往奈奈家

噢,出來迎接我們的奈奈竟然是穿著綠色的褲子呢@@

而且天線還跑出來了XDDDDDDDDDDD

 

啦啦,奈媽好可愛、好可愛噢>//W//<

而且人好好好好好好噢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我們錄音的輪迴地獄了=口=

首先是找鬼故事的資料,(好啦!我承認我有偷玩了一下,噗噗)

加上噴MIC和笑場,還有對白設計以及奈小弟的亂場(不過小弟有時候亂的還真是及時XDD)

剛開始我們可真的是錄了很久呢!

(如果成品做好了,我就再考慮要不要放上來吧XD)

最後錄到了要吃飯的時間,我和小婷第一組作品都還沒完全錄完呢(很會模= =)

 

放飯時刻,俺們可是愉快的不得了噢XDD

因為奈媽奈爸可是真的大手筆耶

看到那一盤盤精緻的奶油蔬菜飯(是吧?)就好像來到了外面的餐廳一樣(太高級了吧)

噢噢噢,而且還好吃的不得了

還有就是我們吃了牛排肉,喵~~~(這是幸福的喵喵叫>W<)超好吃的啦

真是的,奈奈好幸福噢,他們家的食物好吃炸了呢

 

之後我們又喝了奈媽親自做的水果紅茶,真的好好喝噢,

總覺得我變成中華一番裡面的人物了(腦子裡都是仙女飄來飄去啊XDD)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洋溢著幸福,開始繼續上午未完的"鬼故事"廣播(好不搭嘎= =")

結果又錄到了兩點(囧)

唉呀,而且其實我們唸的一點都不恐怖(整個走很平靜的路線呢=口=)

一點都沒有司馬前輩的風範(前輩實在是太厲害了!!)

即使我們節目由"信不信由你"改成"司徒神州鬼故事"我想也是一樣的效(笑)果吧XDD

(梗在"司馬中原鬼故事")

 

好剌,之後輪到哥哥和奈去錄第二組廣播

我記得他們的節目叫做"積哩瓜拉呱呱呱"(還是只有積哩瓜啦咧?)

說真的

祖師爺一定想賞飯給哥哥吃

因為哥哥的童音還真是好認識的說!

至於奈嘛,我想他也很適合去當配音員,錄音效果可以忽男忽女的好聲帶可以讓他很吃的開啊XDD

 

哥哥他們錄的很順利,效率相當的高

大約從兩點多錄到三、四點就結束了,比之我們真的是相當熟練了

(話說我們錄完就累啪了=口=)

 

然後我們就等著跟剪接組聯繫

撲撲,我還趁著時間,去玩了一下爆爆王呢

嗚,這個年代大家都911,這樣不好啦Q^Q

 

之後傳好了東西

我們就出發去士林夜市玩

噢噢噢,好擠噢

我和小婷真的常常被擠掉耶XD

 

我們買了炭烤來吃,結果哥哥笨笨的把一隻熱狗掉到地上=口=

不過好像沒人發現(或者說是沒人想要揭穿)

所以哥哥順利的、偷偷的又拿了一隻熱狗XDDDDDDDDDDDD

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對不對XD

 

真是開心的一天

最後帶了雞排回家

噢,結果被嫌= 3=

算了,只要我開心就好XDDD

 

好累噢,明天還要去喝喜酒

可是我還要去唸書呢,噢ˊˋ沒時間了啦

 

上帝耶穌媽祖觀音關老爺還有薑王爺(雙手合十)

懇請保佑信女考試一切順利無比(其實應該是要拜孔子or陶朱公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