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送南瓜三十箱…(我瞎扯的XD)

這次開出兩枚小人『黑貓與南瓜』來陪大家過萬聖節噢!

(download在最下面噢~~)

另外釋出"我是傳奇"的小人給大家搶先看噢XDDDD

其實照理來說,我應該是要貼出赤貧傳奇的進度來取悅(?)大眾的,但是噢噢噢噢!

我不想動,好忙又好懶噢ˊ3ˋ(一切都是藉口啊啊啊)

(好啦,真的很忙啦,這篇文章是預打的啦>口<!)

黑貓-安

  

話說那日我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突然想要捏個安海瑟薇型的小人

所以才捏了她噢>////<

而且才花了我十分鐘而已耶,愛死她啦!!

 

造型方面也差不多是那樣子>W<(只是人家是長髮,而我覺得這個小人短髮好看啊^^)

(還有就是我很少捏短髮的小人,所以就放短髮的俏麗一下囉!)

 

還放了棺材來替萬聖節造景XDDD

 

這種大畫好棒,我也超愛的!

 

安:「走的好累,休息一下吧…」

 

就是這張讓我有一種黑貓的感覺>W<(大家有感覺嗎@@爆!)

 

南瓜-音

其實鼻子嘴巴有點怪怪的(嗚)

這隻我捏的比較久耶Q^Q,不過算很有特色的一隻了(其他的都長的差不多啊…默)

這個角度好>W<b

我挺喜歡這張弄頭髮的>W<

P.S.衣服是新載的,我挺喜歡這種素面的說…

順便拍一下房子(其實有點不搭=口=)

(還有我發現我忘記拍樹了!!)

 

大魔王-滅

我喜歡這些傷痕,噗

還有那個大魔王我瞎打的XDD

他其實是我的"我是傳奇"裡面的其中一角,跟這個萬聖節沒關係噢XD!

 

大家有猜到他的名字嗎?

嘿嘿,他當然是叫襲滅天來啊XDD

 

我喜歡這個紫毛頭>W<

很有質感頭毛啊^口^

 

滅凝望著安,那背影看起來好深情…(可惡!他看的其實是畫啦)

安:「你要走了嗎?」

滅:「Maybe...(啥= =鬼對白)」

 

這兩張角度拍的不錯,我挺喜歡的>W<

素顏宅女-毛

這標題不就我嗎=口=||

囧,突然看完這帖圖片,感覺到強烈萬聖節氣氛的,請舉手=口=

特寫,嗯…很宅=3=

眼鏡我找不到我的框,所以用黑框

還有頭髮其實是分另外一邊的XDDD

為了怕大家有不良影響,所以畫了妝、摘了眼鏡、CUT掉頭髮,正式脫掉宅女的包袱(?)

再拍照來平反XDD

嗯,其實跟我長的不像=口=

 

萬聖節禮物領取區

 

 

P.S.納米盤載點若掛,就不補這載點囉>"<

有需要的再留言or來信吧(雖然我覺得是不會有啦XDD)

P.S.需安裝到寵物當家資料片

 

黑貓:

南瓜:

 

 

好啦,那就祝大家萬聖節快樂X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文毛少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