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害怕,點進來吧XD 

前面先略過

早上差點遲到,還好沒有XD

 

體育課,桌球

原來我是老鼠屎Q^Q

我跟誰都沒默契啊,嗚~只要跟我一組就會輸呢(衰神)

 

逼,今天有個辯論賽

根本就是被打著跑=口=

算了,不提也罷

 

然後科學會

唉…結果我是文書

我的那一輪我都不是很想投,感覺沒有合適的人,嗯…而且我的票數也沒過半(支持度很低啊= =)

看的出來大家對於文書候選人都興致缺缺

不過OL好像很想當=口=||(為什麼我當的職位OL都很想要啊= =?)

我真的很想當出納,小婷也是很想當出納的(出納背錢揹的很爽啊XDD)

不過他可是會計呢(奸笑,這可是個糟糕的職務呢,在我心中是最後一名,最不想當的職務噢XDD)

沒辦法,你會計好嘛XDD

 

最後出納這個肥缺兒,落在了年洵的手裡(嗚,好羨慕噢!)

 

讓我有點慶幸文書先選,噗!儘管不是最想要的

但是不是最不想要的也OK了啦

而且組員我也挑了起個強的,這樣做起來也比較輕鬆自在呢

(老實說我好想要哥哥小婷她們當組員噢…不過是那不可能的,唉)

我可以偷偷把組長換成OL,然後我去別的地方玩嗎

逼,會被打死吧= =

 

不過算了,經過我的拉低聲勢,丁丁成功的沒有當上任何一個職位(聽起來好像很壞心吼?)

丁丁這個人我定了啦!我在哪,他就要在哪啦~~啦啦啦~~(聽起來好霸道XD)

因為

她是我的玩伴!!(丁丁說不可說玩具ˊˋ,小聲說)

 

逼,科學會結束

 

之後是國文,我忘記我幹了什麼事情耶

國文課還是好好玩,很歡樂呢XDD(是嗎?)

反正國文課很開心就對了

我喜歡陶朱公,因為我喜歡陶朱朱(爆機!!!)

(P.S.有興趣的人,請搜尋霹靂布袋戲角色-陶朱朱的照片…毛少我用人格保證,一定精采噢XD)

不過這個人很瀟灑

而且又是祖師爺,讓我不得不尊崇他

我喜歡他和西施的故事,儘管那是虛假成分居多

不過,我還是愛他的,噢噢噢!!

陶朱公I LOVE U~

 

之後我又去北車,買了活頁紙

還有去了33學堂,嗯…好像還是買不到東西= =

阿步,你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團圓啊,阿來等著你回來啊~~~Q口Q

(原來是10/17那天開賣,難怪看不到東西!只是他也太晚公佈日期了吧,俺都不知道呢!)

 

以上,

大家加油,請愛護科學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