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考微積分(本來是啦,雖然最後沒考)

但是我昨兒個,一個自都沒唸

不是我秋,也不是我已經自我放棄了

完全是因為本人太火大了!

火大到睡醒以後還是很火大,火大到最後乾脆請假回家和電腦培養感情算了

昨天我爸把我房間裡掛衣服的鐵衣架拿了出去,換了一個三層櫃

原本衣架上掛的衣服都拿了下來,全部都要折起來放進櫃子裡頭

話說這個數量還真不是普通的龐大啊

而且很邀受的是,我的衣架上根本有一半是制服!!

積穗的,還有一堆中和高中的!(靠)

↓這堆是衣架上的

然後我就想,因為冬天夏天外套都要重新分開放,所以我問我媽『可不可以幫我一起折,因為要重新分類…』

結果我媽很爽快的答應了我…

嗯,她動作相當利落的把我其他衣櫃裡面的衣服翻了出來,只用了一隻手,為時五分鐘

以下就是出自他手↓

 

把衣服全部都翻出來了以後,他老娘下一秒就這麼跟我說…

 

 

 

 

 

 

 

 

 

 

 

 

 

 

 

 

 

 

 

 

 

 

 

 

 

 

 

 

 

 

 

 

 

 

 

 

 

 

 

 

 

 

 

 

 

 

 

 

 

 

 

 

 

 

『欸,我累了,我可不可以去睡啊?』

 

 

 

 

 

 

 

 

 

 

 

 

 

 

 

 

 

靠!

把我房間弄成這樣以後竟然就要去睡了???!!

既然這樣當初幹麻答應我要幫我折??!!

蛤蛤蛤???

 

還故意在我面前打超大聲的哈欠要全世界都知道你想睡覺(打哈欠打到客廳都聽的到,分明是故意的ˋˊ++)

妳這個渾帳啊~~~~~~~~~~~~~!!

 

 

 

還不只這樣

她老娘還跟我說,反正是你自己的房間

妳今天折不完可以去你姊房間睡

『反正你今天折不完明天還可以折,明天折不完後天還可以折』

靠盃!

意思就是叫我自己折就對了

那你當初幹麻答應我要折

還故意把一些折好的衣服弄亂(幹,手賤啊?)

以為全天下只有你自己會累啊?

渾帳

當我每天都很閒就對了(幹)

害我折了兩個多小時

幹!

兩個多小時耶!!

 

結果我因為折衣服當天什麼事情、功課、書都沒有做!(一想到就火大)

(我可是從洗完澡,頭髮都還沒吹就開始弄耶,渾蛋!)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還有衣櫃裡面有百分之99都不是我買的

其中,我媽幫我買的只有三件吧(硍,買自己的衣服一次就買十幾件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