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了,感覺最近又會很忙很忙了

(雖然今天一整天都很閒的感覺XD)

 

好像我很久沒上來更新了,所以說說最近發生的幾個重要的事情吧

1.

首先就是少爺我很靠邀的去開了四個小時的無聊會議竟然還被記了兩節曠課(靠)

超不爽的啦,雖然只有兩分,但是我還是很不爽= 3=

如果要消掉,還得請主任老師寫報告= =噢!聽起來成功率就很低

2.

最近買了隨身碟,雖然只有4G,但是超薄超薄的耶(超薄是個大重點啊)

讓我挺開心的XDDDD

3.

今天在裝被子,感覺我的蝴蝶袖瘦了好多(酸死了!)

4.

上體育課的時候,俺跟陳儀考運超好的!

打的超級順利的,還很順利的考過了噢!

真是的,好開心噢XDDD

5.

科學會的事情哥哥要加油,需要我幫忙的就儘管說吧!

6.

丁丁萱生病好可憐,好多東西都不能吃噢(真的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可是她的藥好好吃…= =

7.

也許我應該回去看布袋戲,這樣或許我的學業成績會變好(噗)

大概是布袋戲有幫我加持吧XD

8.

剛剪了指甲,用指腹打字好痛(富貴手好脆弱!)

9.

circus很好看XD

10.

投稿了,希望會中獎XD

嗯,還有其他關乎中獎的,我希望都可以中XD

11.

我想做好多事情,其實我好像不該唸商呢

嗯…應該說我應該要去找一份自由點的工作

12.

老師說我的命是不用工作但是身邊不會缺錢的命(真是的讓我一點都不想工作了啦XD)

是個少爺型的命啊(聽起還好棒噢XDD)

13.

富貴手快點好,怎麼越來越嚴重(喵的)

有空找醫生幫看一下好了,誰可以介紹好一點的醫生給我

我被庸醫診斷到煩了=3=

14.

好多東西都有毒,油條也不能吃了

15.

討厭的人還是討厭,正如我們班的地板還是那麼髒

16.

王先生在天之靈請保佑台灣的經濟起飛

17.

雖然我很想要促進消費,但是布袋戲的東西老是供不應求

有錢也買不到…而且不能殺價(去!)

18.

還有,我想買燈管,燈壞了(摸黑)

19.

最近會很忙,請大家多見諒

20.

謝謝你們光臨寒舍,在此感激非常

前一百名留言者,贈送少爺簽名一張(原來是在騙迴響數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