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最近我的痞客跑的好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圖片放太多了??

所以我照片先放上一半而已,下次的下集在介紹吧(因為還是跑的很慢,我打字要打個五分鐘QQ才有十個字啊)

故事開始:

既然繼承人已經選定了阿浪,那麼嬿嬿也就不能繼續待下來了

這時候的嬿嬿發胖了...屁股好大啊@@

所以還是拍上半身就好了XDDD

嬿嬿

看來阿飛挺開心嬿嬿的離開嘛=口=||
是因為少一個人吃飯嗎?
(但是其實嬿嬿賺了不少錢捏="=)

好的,送走了嬿嬿,接下來就是來看阿浪囉!
首先來到了公共區,物色美眉啦!

 

當然路過的人也不可以放過!

結果擁有嚴重天然呆特質的小眼鏡仔,怎麼可能會主動出擊呢?
所以找來了姊姊嬿嬿一起物色將來的對象

在一次火辣辣的眼神當中,似乎定下了眼鏡仔的命運
(儘管嬿嬿是腐女派的,巴)

既然定下了對象(話說這位珍好像是阿飛挑剩下的,囧)
嬿嬿也就代弟出征了!!

嗯…到底這兩個女人商量的結果會是如何呢?
珍會不會嫁入赤家,成為赤家的第一個媳婦兒呢?
請待下回阿浪的情事在作分解了…(被巴)

之後阿浪就丟下兩個熱烈討論的女人回家了(反正天然呆的他是不會了解的XD)

幾天後,朵瑪終於要邁入老年了
看的出來,這場生日很熱鬧吼XDD

 

天神也送給了朵瑪一份禮物(雖然朵瑪不喜歡XDD)
俺讓她坐上了將軍!(軍事最高職業)
並且阿飛也做上了市長(政治最高職業)

過幾天後, 阿飛也在進入老年前,變成市長了>W<

雖然兩夫妻必須搭著氣派的直昇機上下班
但是他們兩個似乎覺得很直昇機吵雜就是了@@

好啦,介紹完了阿飛兩夫妻的職業狀態
(只是他們兩人都做沒多久就讓他們退休了)
來看看阿飛家的古厝吧!嗯嗯,要翻新給阿浪了!

噢噢噢!拆房子啦!

 

老實說拆房子還挺累人的

而且…蓋房子更累(喘)

我真的越來越像工頭了= =

嗯嗯,蓋好了新房,就可以正式交棒給阿浪啦!

P.S.猜一猜遊戲!

下集預告:

下次就是戀愛囉,據說有1週刊呢!

 

上一集|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