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讓人誤會的標題啊,說的好像我老是吃不飽一樣XD

好啦,只是因為很熱衷於吃到飽,所以才發這樣的標題啦!

 

只是在入口網路上搜尋吃到飽,跑出來的是很多吃到飽沒錯啦

但是呢,卻無法根據地區做分類(除非你打上地區去搜尋)

而且依少爺我路痴的程度,真的很難去找到餐廳的地址(那串路巷號樓,俺看起來都一樣啊Q口Q)

 

之前俺也有使用過MSN提供的餐廳搜尋,當時為了同學會找吃到飽的餐廳,那時候使用起來就覺得很不錯了

下面這個MSN的地圖功能搜尋更是強大啊@口@

還可以從地圖上看到地標和地址呢(地標超重要的,可以看到鄰近哪個捷運站或者交通方不方便噢!)

http://www.livepages.com.tw/

哇!打上關鍵字吃到飽就可以找到一堆吃到飽餐廳耶

原來有家吃到飽叫做低調啊,看起來真的很低調耶!也沒寫是怎樣的吃到飽@@ 

不過重點是他有電話,所以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店家

而且可以互動瀏覽耶!!!!

這個功能也太強大了吧!

所以立刻抓了我姊來實驗,真的可以用耶

這樣以後如果辦同學會、聚餐啦…之類的,就可以直接在MSN上貼地圖了

這個功能真的很貼心、很方便耶!  

另外補一張衛星圖XDD

 另外這家,名字聽起來就好好吃(流口水了)

話說,我還搜尋了善導寺

原來善導寺是淨土宗啊~!!!(晃過去晃過來那麼久,第一次發現耶XD)

而且我終於知道我們附近的學校分佈了↓

台大耶~~~>W<

 

arrow
arrow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