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美女美女美女!!)

補星期日

 

話說,上禮拜日,我和哥哥、小婷、奈、伶去錄影棚玩

我們去錄新唐人的節目

節目的類型是遊戲類,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呢

 

首先,我們到了紅樹林站,車程很久,不過我們在車上也聊的很開心

因為隔天(昨天)是老哥的18歳大壽!但是身為他弟弟的我,卻還是沒準備

雖然上禮拜五問他,他是說卡片就OK了

但是因為他17歳那年,俺很兩光的忘了他的生日,SO,今年大壽是一定要送他禮物的(一定)

本來想說要送蘿莉公仔,後來又是TSUBASA的漫畫,然後懶懶熊

聊了好大一串,一直到下了車,都沒討論出個結果(好沒效率)

 

之後呢,我們就等電視台的人來接我們

哇!我只能說車好高級

水藍色的車車好漂亮,內部音響還挺不錯的

而且那位先生很體貼的換了流行音樂(他本來好像是在聽純音樂的)

P.S.我一個人坐前座好爽,其他四人擠後座XD

 

之後我們就去梳化,老哥在這點方面還是很有大將之風(老哥到底是再什麼時候會緊張啊=口=?)

就算對方幫她畫上了藍色眼影他還是非常的冷靜XDDDDD

因為我太愛鬧了,所以我是第二個畫的

老實說,很少看到我的臉這麼PINK=口=||

嗯,阿姨還幫我替掉了眉毛上的雜毛,讓我有點不習慣(人如其名,毛少了耶…(冷)

化妝的阿姨真的人很好,他也幫伶畫噢>W<(伶沒有要錄影噢)

真是的,好喜歡他噢

然後啊,美女主播今天也有來耶,看到大正妹好高興XDDD

弄頭髮的阿姨也人好好,一樣很喜歡他XDD

之後,我們就跑去吃飯,小米粥好喝,很像八寶XD

 

然後我們就去錄影啦,原來攝影棚是這樣啊

第一次看到挺新鮮的>W<

我是和財金的美女姊姊們一隊>////<

她們叫小卷和拉拉,都超正的啦

然後女主持人也好可愛噢XDDDD(本人超超超超可愛的!)

跳跳先生好好笑(天生笑料啊,好利害!)

至於球球先生則是告訴我,我們五個在中場時間打牌的聲音都被錄進去了…囧

 

錄影呢,就是玩遊戲和搶答

還好我沒有被氣球爆到(真的很恐怖耶!!!)

噗噗,雖然我們OPEN隊輸給了IQ隊

逼,不過好玩就好了(其實也沒有很認真在比嘛,而且題目好難噢XDD)

 

之後錄到了八點,我們又去吃飯,我吃奈讚不絕口的米粉

不是我再說,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讓我也喀了兩碗呢>W<//

 

之後我是搭著男主持的車子回去(而且是跟兩個財金美女搭噢>///<)

聽兩個學姊說,他們還要去淡水玩呢,噗

然後啊,男主持也適時的弘法一番,電視台裡面的人有不少都練法輪功

而且聽他說,有人是台大電機(!!)還有博士、碩士,像是載我們來的先生學歷就很高噢>W<!

跟他們聊天也聊的很開心呢XD

總覺得電視台的人都好好噢,有練功就不一樣嗎XD?

 

總之是個HAPPY DAY啦!

 

P.S.1最後我和伶送給哥哥一排TSUBASA字母的徽章

P.S.2當天不小心A了一顆髮飾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