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人會是誰呢? 

好老梗的標題{#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發現啊,阿痞的圖片是可以一口氣插入的耶~(好棒噢,阿痞~{#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還有我發現啊…我玩的進度和故事差好多噢{#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好吧好吧,那也不是重點,先進入今天的故事主題

故事開始!
赤貧家終於有間像樣的房子了!(他們真的很窮= =)


這些全靠天神我的神手一點,選了機會卡才有三萬入帳呢!


個人堅持一定要有畫室,我要培育優秀的創作人才XD

裡面的使用情形


已經有屋頂了XD,朵瑪也被我打扮成古裝XDDD(古裝癖很重>W<)

脫貧計畫啟動~赤貧家總算邁入有點閒錢的階級了!

A計畫:雙飛開始坐高級車上班

B計畫:雙飛開始結交"看起來"有很多錢的貴族朋友
                    
(其實她很窮…)
 

也因為爸爸開始有錢了起來,
所以嬿嬿和阿浪的童年總算開始好過了XD


瞧,那台電視要8.000噢(報價格害我突然決得我好像某統計老師= =)

終於兒子也要脫離兒童,邁入青春少年的階段了(噢噢噢,熱血吧!)


兒子長大以後,當然如天神所願交了一個美麗的女朋友

嗯,阿浪還把自己的初吻獻出去了=///=

面對弟弟積極交朋友的態度,姊姊似乎沒有多大的意見
也絲毫沒有向天神表示想要交一個男友
                        
(也許是因為她是S吧XD)
 
相較於弟弟一整個青少年時期都在跟女友廝混中度過,(好墮落= =)姊姊襲嬿的生活是…?
首先,貌美又有智慧的姊姊樂於自己的學業上
(嗯嗯
,有好的學歷才有好的工作XD)
 
P.S.嬿嬿是財富期望
      浪浪是名聲期望(和爸爸一樣噢!)
嬿也順利的長成了個美人兒~
         並用美貌積極拓展她的人際關係(誤)


身為S女王的她,勾引少年的魅力也不在話下
只是她大概只想玩玩吧= =


嬿嬿放完電就放喬治走了XD
(喬治,這是女王的恩典啊!!還不快磕頭)

之後嬿嬿長大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好色情的衣服= =(穿旗袍S,真的很邱=口=)

之後不久兒子也跟著長大了(我說過他們只差兩三天XD)
 
相較於嬿的色情旗袍,兒子衣服讓我更無言…

而且…{#emotions_dlg.emotion_b05}

隨著女兒、兒子相繼的長大成人,
   赤貧家的第一代父母也開始煩惱了

 

到底朵瑪媽媽口中的實驗是什麼呢?請期待下集

P.S.這集其實沒什麼耶= =|||,被騙進來的我跟你道歉啊啊啊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上一集|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