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回家因為疲憊感加重,讓我差一點點睡過站(真是有驚無險!)


昨天10點就去睡了,結果一點多就給我莫名其妙的醒過來

滾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睡意,只有空腹感一直加劇(好餓好餓~)

然後滾到了4點,已經餓到受不了,也遲遲沒有睡意,所以我就起來吃飯了(嗯,凌晨4點我在吃稀飯XD)

一邊看男女糾察隊,就這樣看到了五點

然後我也打算不睡了,所以開了電腦來抵抗睡魔入侵

當然,是先去玩模2XD

呵呵,結果兒子媳婦相當不爭氣,第二胎沒有白膚也就算了,竟然還是個女娃兒Q^Q(這不是歧視女性的意思,少爺我本身也是女的,ok?)

因為要父系家庭(誰叫始祖是男的,唉)

所以她是不能繼承的>︿<

也許會再有第三個孩子吧(反正模擬老媽很想要孫子…都五個了還要!!)


不然,我就要幫小孩整形了(狠勁)



之後就到了學校

只睡了三個小時,所以體力當然不佳(這是當然的)

但是今天要大掃除,走來走去都沒有坐下讓我的腳好酸ˊˋ

當然,辛苦的還是大家XD 最辛苦的是咱的OL(可憐的副衛生被我拉來拉去XDDD)


噢,之後經濟數學,也就是之前的經濟老師…

她講了一下這學期的課程內容以後,竟然開始幫忙檢查我們班的打掃狀況(呃=口=||||)

嗯,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覺得班上已經比我房間乾淨很多了(髒鬼,指)


三年級還是雍元兄當班導,他是個大好人


之後是企管課程,老師真的講了兩節課(攤)

不過這門課,是可以睡覺的課(老師自己說的),不過還是完全考驗自己的功力(不能趴睡啊)

當然,這兩堂課我也親身體驗過了自己的功力有沒有到家…XD(真的很累嘛XDDD)


我覺得這門管理課,被老師說的好像心理輔導課程一樣(是我錯覺嗎?繼續夢周公XD)


啦~中午真的超餓的,今天好容易餓呢!

嘿,今天去吃了可麗餅,還跑去×家看公仔,這次的公仔盒我超想買的

因為有蓮華!!想到可以和阿來放在一起就好想買!!!!!!!!!(上次買黥武也是因為可以跟心機的放在一起的緣故XD)

而且雖然我不一定會買齊這次的公仔,但是前幾代的也夠放了

所以好猶豫噢,誰給我個意見呢?

(P.S.明天開始噢,估計明天下午限量版就會沒有了!)


之後是熊老師的課,的確她很有名


怎麼說呢,就算在財稅兩年偶而會碰到熊老師,但是都沒有今天這般的害怕、緊張

這大概也跟一些傳聞有關吧!(很緊張)

不過也剛好收心了,她真的超有威嚴的,讓我三堂課都戰戰兢兢

尤其是第一堂,還好她顧著說話,沒發現黑板有一小塊沒擦(我緊張到快死了!!超怕被發現O口O!)

還有沒有帶計算機也讓我很緊張(好險根本沒用到XD)

還有就是下冊沒買這點也讓我緊張(我還真容易緊張XD)

不過好險都safe,真是老天保佑>W<b


熊老師的一開始就讓人震驚非常!

我真的嚇到了!

老師會看人的blog啊= =||||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看到我的啦XDDD(好險搬來和痞客狐居住)

而且就算她看到也會無言吧XD(本部落格成分:日記15%,布69%,模2則是15%XD 還有1%是不明爆裂物XD)



熊老師的上課方式嗎?我希望我以後可以習慣,夾雜些我不懂的英文單字&專有名詞或者經濟、財務的時事

都讓我"霧薩薩"!英文是因為我程度不好,專有名詞的簡寫是英文所以我也不太了

經濟的時事,咳!我是孤陋寡聞的大宅啊XD

真希望我可以跟上這樣的速度,快一點理解(得培養理解力才行,我理解的太慢了ˊˋ)

那麼就希望三年級可以平安度過,學習上可以順利囉!


P.S.嗯,三年級是一個轉捩點,是該決定一些事情的時候了(我還是想買戰爭史=3=)


P.S.今天去看了信箱,還是沒有收到ABow的信Q^Q
是郵政系統的錯誤嗎?難道信封上面有個惟字就會寄不到嗎(大哭)
等ABow信的煎熬,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我在等情書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