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文,無意義文,慎入

看到這個標題就表示本人懶的想標題啦XD

昨天陪我媽去看醫生,十二點睡九點起床(還是覺得累)

那天就是9/4,王琳說不能去,所以我也沒去拿票,也沒去看電影了!(今天上映噢XD)


今天呢陪爸媽去區公所那邊辦一些事情

然後就是幫忙提個水果(苦力啊= =)


不過今天早上才九點起床(兩點睡),我就覺得好痛苦,可是可是可是再兩天就要開學了耶!!!!!!!!

怎麼辦啊>口<!!!!!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開學啦!!!!!(怨念)

(任性打滾中~~~~)


最近狂玩傳奇,看上一篇文就知道啦,很苦惱要給誰繼承(.W.嘖)

而且繼承以後新娘新郎都讓我苦惱ˊˋ(要跟誰結婚啊!!?)

而且的而且,照片整理起來好麻煩=    3=


還有就是我姐的MERO老是抓不到我的RSS,我又發了兩封信給客服

對於他們官方回答真的有點讓我累了,之後可能再問問,或者自己再試試看吧!


ABow的明信片我真的沒收到,我門家信箱又不是押虎的,怎麼這麼會吃信啊Q口Q!
不過阿砲說會補給我的樣子,他真是個大好人(發什麼好人卡啊!!)


P.S.話說雖然現在才下午,我卻有一種晚上八點的錯覺= =(生理時鐘整個壞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