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不是本少爺拖戲,是中x電信目前的機房在搶修

 

 

 

昨天很開心的去參加同學會

 

因為是在台北車站,所以很高興的就先去逛街(順路嘛XD

 

跑到大創閒逛,買了手機貼貼>W<終於可以換保護貼了

 

而且很高興噢,俺聽到風聲霹靂要出第四代公仔了

 

這次是女角居上噢,目標是月神和九禍,好啦,其實其他的我也很想要@@!

 

俺家也已經添購了新的公仔盒子XD

 

超級期待四代的,希望九禍和月神有確實的把cup做出來(色,指!)

 

之後就跑到樓下33學堂去啦!

 

這次天罪mv真的拍的很好,也看的出來霹靂很用心

 

也莫怪會拿來做首映這麼大的事了(拍的相當不錯!)

 

網路上常常有人感嘆霹靂現在動畫多過於操偶,沒有像以前將動畫動作配合的恰如其分的感覺,讓有些人感到失望

 

但是看到這首MV真的會很感動(就"感心"的啦XD

 

動畫方面的質感我個人覺得很不錯,讓我覺得很像是遊戲電影動畫那般精緻

 

然後人物上的動作真的變得細膩,像是蒼大人彈琴的手部動作就做的相當的流暢

 

還有某女(因為我沒看神州不曉得她是誰= =)長袖善舞的一舉一動都相當的細膩,彩帶還是袖子舞的相當漂亮呢^^,而且這些畫面的時間都不小,所以看的出來相當用心呢

 

第一次看完,聽到黃大說天罪兩字,還讓我起雞皮疙瘩咧(真的太感動了)

 

 

這次MV裡頭有看到三先天、風之痕、蒼,還有那個是泰逢?還有黑羽?嗯,大概是吧(不認識= =

 

最後俺帶了本來不想買的小黥回家,因為想到可以跟吞吞放在一起(爽b

 

 

之後我又晃了一下子,然後坐著休息了一下以後

 

俺就去接大家了XDDDD

 

 

先看到的是以黑、大娘和王琳

 

王琳還穿著制服呢!

 

然後我就把我手上隨手拿的看物丟給大娘,結果王琳看到電影要命法則

 

也是心動到了!(我也很喜歡恐怖XD

 

還約我去看呢XDDDDDDD

 

嗯嗯,要去看要命法則(大娘說上了,可是今天看好像是9/5@@)

 

 

之後又等了一下,看到了喬文他們(缺德、肉包、菜包、阿派)

 

超久沒見到大家的啦XDDDDD

 

抽抽和曉婷說要等等到,林田也說快到了

 

所以稍等了一下林田,但是還有一位cup……

 

在場沒人有他新手機的號碼==(搞屁啊!打到他家竟然沒有順便問一下手機= =||

 

所以我們這群人就當機立斷的決定了……

 

 

放棄他了!!

 

 

超壞的XDDD(因為沒手機號碼嘛,XD

 

P.S.反正我剛好也改訂位訂了12人,剛剛好呢!)

 

 

然後我們就先去餐廳了,之後就是點菜(開心)

 

抽抽到了以後,是自己走進來的,原來她之前有經過這裡XD

 

然後抽抽說C cup會來==||||||||||||

 

囧囧囧,可是我們放棄他了耶XD

 

經過我們一番瞎討論好吧,勉強讓他做地上,不然叫他搬兒童座椅坐好了XD(超壞的XD

 

最後cup來了,就讓他們一群男的"ㄎㄟˋ"

 

後來曉婷是大娘去帶,只是大約經過了十分鐘以後都沒回來……

 

原來是她們迷路了,很搞笑耶你們==

 

 

啦啦啦,最後我們就開始大吃大喝、大玩大鬧、大拍大照、大笑大罵以此類推的無線循環

 

 

話說很久沒看到抽抽,畫什麼妝啊你,對面那桌沒型男惋惜個什麼勁啊!!(鬼叫)

 

抽抽整個變的很不一樣耶 = =,不過個性一樣沒變,壞透了==

 

 

然後很久沒看到曉婷,看的出來心很寬(嘴賤= 3=

 

然後cup好宅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怎麼這麼宅啊XD(算是很驚訝的事實= =

 

大娘沒什麼變,大概是因為我也比較常看到她吧

 

王琳留長了頭髮,還是一樣瘦一樣可愛=////=(害羞個屁)

 

據說肉包休學了,聽說生病很嚴重啊,多保重啊(拍肩)

 

然後以黑還是一樣黑(笑)

 

缺德嘛,嘴巴還是一樣一點都沒變啊(笑)

 

林田還是林田!

 

阿派、菜包和喬文姐也是沒什麼變,看來兩年過去大家都差不多嘛(笑)

 

只是很可惜有些人不能來,唉

 

 

話說這次我有突破我上次的紀錄!

 

這次我少說也吃了五道菜,嗯我還吃了一堆蛋糕(蛋糕怪獸XD

 

不過吃完以後肚子好痛= =""

 

因為肚子太大所以沒辦法站直,簡直跟老人沒兩樣嘛= =

 

(肚子大到三層肉都只剩一層,圓的好像孕婦一樣= =

 

還被曉婷說是在做老人伸展操,囧,有這麼""oo

 

無意間站到林田旁邊,還被他驚呼我和他一樣高了= 3=

 

然後一旁的cup也歡呼說他比我高了,囧(某年中秋節好像也上演了這種戲碼吼= =

 

你們真的太過分了!!又不是我不想長高QQ(淚奔)

 

168168168168168很好啊!!!一路發一路發一路發一路發一路發很好啊!!!

 

不曉得在氣什麼?)

 

 

之後我們逛了一下下北車(到大創、生活工場、33學堂晃)

 

P.S.布袋戲一點都不俗好嗎?怒ˋˊ

 

p.s.原來缺德兄也看完全部的劇集啦,也太酷了吧(哈哈)

 

 

然後我們剩下的人就走去西門(大娘和王琳肉包姐弟先閃了),拍貼

 

不過九個人拍貼也太擠了吧(==

 

不過也算是有留個紀念了XD

 

 

 

回家以後肚子還是超大的超痛的==

 

一直到隔天才消XDDD

 

所以說吃吃到飽還是一整天都不要進食在去吃比較好XD

 

 

 

P.S.感謝加菲貓,雖然我們這麼吵(全餐廳只有我們超吵的= ="

還是沒有掃我們出們,真是萬分感謝XD

 

P.S.下一場同學會是以黑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