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卓爾練黯然消魂掌一不注意打到本少的右背,俺就一直感到胸前氣血不順,運功化血卻又有窒礙不能如願,胸中氣血翻騰日益加劇,頗有走火入魔之嫌…


 


去,卓爾最好是會黯然消魂掌!他又不是楊過= =


 


這一看就知道是誆人的!(而且敘述還寫的很隨便XD)


 



只是昨晚,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覺得身體"卡"到了


 


上身右胸的肋骨有種卡到的感覺,緊痛的感覺讓呼吸有點不對勁(卡卡的?)


 


然後就是右背上的骨頭痛的要死(就是右手和背連結的那塊骨頭‥)


 


有時候動一下就會卡到,只要卡到就會痛= =


 


而且糟糕的是,痛也不只痛背,還有喉嚨的感覺也不好受


 


這個感覺不像是感冒引起的喉嚨痛


 


我認為和我身上的骨頭痛有關!


 


讓我喝水也不能減輕我喉嚨的不適


 



我想了想,也許是想打嗝吧


 


說來好笑,昨晚還為了找怎麼打嗝去搜尋網路呢


 


只是網路上當然沒有人會教人怎麼打嗝= =


 


好不容易有打嗝,可是卻沒有比較好


 



睡了一覺,我骨頭痛的位置有點左移了


 


今天是痛脊椎,有時候一動就會卡到= =


 


早上想起來,還真的有點痛苦


 



喉嚨痛今天還是一樣,不過大概是習慣了


 


反而感覺好一點了


 



跟我爸說了以後,我爸叫我去明天看醫生


 


怕是弄到了神經


 



嗯,不過我還是希望他明天會自動好= =


 


話說回來這種不暢通的感覺,真的很像被哪個武林高手打了一掌呢!(雖然我沒有被武林高手打過XD)


 


但是我記的我沒跟人打架,也沒受傷啊


 


這個骨頭痛痛,讓我好疑惑啊~~ˊˋ


 



p.s.同學會希望人來多一點啊~~


 


p.s.還有今天人好多XD我今天很少上痞客耶,還是有人在洗我們家的水滴啊XD?

P.S.誰29號那天要陪我去館前店?噗!那天有神州三的搶先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