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指又受傷了= =


手呀手呀手,你這般容易受傷,主人我可真真深怕有天不能和你比翼鴛鴦蝴蝶共飛呢~~唉呀呀

(共飛那句很眼熟嗎?學風裳衣的= =)


左手食指莫名其妙腫了一個好像水泡的傷口

上面又有一點紅紅的血跡狀,好像是劃傷然後腫起來的

可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傷的ˊˋ?

然後我拿個OK蹦貼了起來,可是啊…靠!那個OK蹦竟然讓我的手指泛紅灼熱和疼痛!!

根本就是二度傷害嘛ˊˋ"

手呀手呀手,俺還想要跟你鴛鴦蝴蝶共飛啊~~~


然後我的富貴手,最近裂的有些嚴重,所以我又把手給纏起來

只是今天拆開膠布…

靠,我手指指腹上多了好多個紅色小洞狀的傷口

看起來像是破皮(是我拆膠布拆太大力把我的皮也給剝掉了嗎?)

我開始覺得這不是富貴手吧?

而且手上會有小小的一個一個的突起…(那啥啊)

也許該找個時間在去看看醫生


反正手指疼疼的ˊ3ˋ

很多手指都疼疼的,好煩=                  3=////




所以不想打字= 3=

所以小說我不想管= 3=


(說了那麼多只是想要逃避吧XD)



總覺得俺的手指這麼多毛病,偏偏俺以後要做的工作都要跟手指息息相關啊(做什麼行業幾乎都要用到吧= = )

噢噢,是特別操手指的行業

例如計算機和鍵盤都是很殺傷手指的Q^Q

打久了手指的皮膚就會繃緊龜裂,然後上了藥又不能立刻敲鍵盤或計算機

感覺真的很糟糕耶ˊˋ"

我的手指,你們別鬧脾氣了好唄?

給我好起來吧~~


雖然你們好起來我也不能跟你們鴛鴦蝴蝶共飛啦XDDDDDDDDD



P.S.1今天剛看完Liar Game(好看b),俺發現我很喜歡戶田惠梨香!
  之前看到辣妹掌門人也覺得她超可愛的>W<//

P.S.2小說征途好看XD 是部好看的戰爭小說呢˙w˙b
  之後有空也許會發文說說征途或者Liar Game的心得吧(手指不跟我鬧脾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