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少爺我又換版面囉>W<

如果前一天有來看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就已經換了一個無名模板的

只是今天來看少爺我又換回了痞客模板的

這個跟之前那個家具圖案的Q style是同一人做的噢


我發現用習慣痞客模板以後(之前還不太習慣呢!)

根本不習慣無名的模板=口=(看到拉桿就有點反感了= =)

今天早上我來看我的部落格

發現該無名模板不能放公告 更重要的是他竟然沒有相簿留言名片的連結>口<||||||

真是觸動我的大忌啊

就算他可以放超大的謎城MV也讓我開心不起來囉ˊˋ


所以我又跑去找痞客模板了


老實說痞客這邊的創作者人都超 NICE的

我去過的創作者家的網誌都很親切呢^口^

可以修改,也會很親切的教你怎麼修改噢XD

也許有一天我會想要修改吧XDDDD(布袋戲的信念總是會驅使人的)


呵,偷偷幫痞客模版加分XDDD


換了新的版面,為什麼要大力的再發表一篇文章呢?

因為啊

換了新版以後

可以放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XDDD

雖然謎城的只能放200橫,但是感覺上可以放一堆MV和東西,哇!很棒吧XD

整個很開心(轉圈)


只是目前這個版面的製作者說,有些舊樣式只發表到8/31號噢!

想要的快去找想飛的埃及貓吧>M<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