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五色妖姬

被捲款跑路的後母丟下後,我全身上下只剩下兩萬元

以前這些錢大概都還不夠我買衣服吧(因為本小姐沒在算花多少)

可是現在沒辦法了,只好想辦法賺錢囉

只是別傻了,大小姐是不會工作的,所以……只好找個男人囉!

用了幾乎全部的錢買了一塊地......(我忘記買多少了= =)



然後


外表看起很寒酸(又有刷油漆ˊˋ)
內部也很糟糕,也沒地板…
所以得找個男人來才行!


之後遇上的第一個男人是"侯曼"(路人啦)



他竟然欺負妖姬QQ

所以他一定不是值得依靠的男人,而且長的超級醜= 3=



因為太窮,勉強買了一些東西而已= 3=
結婚了,這才發現阿明的臉扭曲起來好醜…


阿明後來死了…





我說他臉很醜,他說女兒根本不像他!!!!!

當然,妖姬和斑哲明都非常的生氣(其實斑哲明根本沒看過女兒,但是女兒長的比較像妖姬XD)

妖姬就回房間照顧女兒衷情了,並把家裡的大門拆掉,不讓阿明進來

(為了省錢,俺家的大門和密室的門是共用的XDDDD)

(阿明如果要工作就把門拆掉給他去工作,回來繼續關…XDD)

而阿明怎麼辦呢…



(雖然阿明死了,但是其實我是後來才了,他是餓死XDD看起來很像髒死的不是嗎XD?)

之後,妖姬我只好繼續找下一男人組家庭了

[待續]

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