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幻想不可能以及違建(或危建)就是我蓋房子的終旨和原則!

為什麼我會想要蓋房子呢?

因為看到了這個角色↓
龍王先生啊XDDD
這隻我是自己捏的,我想捏一個女相男身,可是看起來就是男的啊=   =|||

感覺這張臉的嘴應該更上揚一點,臉好像大了點@@

龍角收起來了XD

不過他的名字是善法天子XDD(因為是布袋戲社區,所以一定要是布袋戲人物才可以>3<)

((謎:明明就一點都不像=口=

所以為了龍王…呃,天子住在龍宮,呃…是看起來像龍宮的大日殿,我就把他住的小屋改變了




全部泡在水裡面,然後放一堆藍色蓮華> 3<(好萌>W<)

只是這樣我覺得還不夠,所以我開始蓋房子了XD

首先是第一間,我想蓋一間龍宮…像龍宮的大日殿

只是蓋出了心築情巢小園景XD

東瀛之心築情巢小園景 (只是東西合併的感覺比較多吧@@)
  -$146.506(要有錢的小人才住的進去噢XD)
  -不含裝潢,附衛浴
  -特色是設計、隔間亂七八糟XD(每一間都很大,4衛一廚,房間四五間吧)
  -庭園小景只是裝飾用XD
  -附兩枚火爐
  -有留一小塊座游泳池及party場地



後來為了再蓋一次這種小園景,所以我又蓋了一間XDD

這次一樣是為了龍王(我真的覺得他是龍王啊@@)蓋龍宮

只是起手的時候覺得想蓋琉璃仙境XDDD(雖然沒有合適的配件啦)

所以就蓋了XD

龍之琉璃 (就是龍宮+琉璃仙境四不像結果XD)
  -含裝潢(水生植物及日本樹4顆)
  -$134.917(跟上一間比好人性化的價錢@@)
  -衛浴1.5廚房一個,房間也只有一間XD
  -同上,園景都是裝飾用XD
  -超級危建,因為中間的住宅是懸空的XDDDDDDDDDD
  -兩枚游泳池
  -party要辦在迴廊上,因為沒留空地>X<
  -兩枚游泳池XD
  -有很多瑕疵>^<
還未裝潢時
附兩個游泳池,屋頂有嚴重瑕疵


想包回家的請旁邊排隊索取(闢咧!)
好啦!我是說笑的=   =
我蓋完之後就收起來了不丟人現眼了XDD

P.S.施杯秀-五色妖姬(臉是自己捏的XD)


我本來想蓋笑蓬萊的@@"
不過…公共區不能蓋妓院吧?XD

P.S.笑蓬萊是舞廳+青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