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物,慎)

今天是八八,發個爸爸特集吧XD

這次介紹的是朱武爸爸和阿來爸爸,在我舉世無雙的社區之中,只有這兩個人當上了爸爸噢

(其他爸爸都被我殺了= =++++)

首先先介紹朱武爸爸

朱武爸爸,剛好在擠眉弄眼XD
臉是重樓大的螣邪>W</

(我送上兩朵小花了,希望重樓大笑納:D)

朱武爸爸非常的外向!


很喜歡到別人家去串門子,常常可以看到他經過別人家或者看到他去歡迎新社區成員噢!

這張圖片是他和蓮華去拜訪無雙館時候拍的

如你所見,他非常的外向XDDDD

異度魔界第一家庭.銀鍠朱武一家XD


九禍的頭髮是微紫色,有小辮子噢XD

小赦好可愛>W<//螣邪看起來好痞XDDDDDD

朱武爸爸的父愛表現!


爸爸來牽小赦回家囉!

朱:小赦你還只是個小學生…= =

赦:可是師尊家很好玩…ˊˋ(滅赦感情很好的意思XD)

朱:已經過睡覺時間了!我要把小赦帶回家了

赦:ˊˋ

滅:ˊˋ

俺:ˊˋ

朱:=   =(前面那三個是…?)

因為這樣所以俺才想讓阿來、蓮華生男孩啊,生出一個小赦正太不是很好嗎>3<

朱武家因為搬入以後就沒什麼動過,所以沒什麼照片XD

阿來爸爸系列

阿來一家


只能說阿來好像不喜歡小孩=  =(他喜歡小赦XD)

新好男人

蓮?
有他噢 XD(他自己XD)

他從結婚前就是個好男人,廚藝和創造力都沒話說,職業又是多金的市議員>W<(現在是州議員了XD)

阿來爸爸的父愛!


婚後,他還會教女兒功課呢!(好爸爸啊XD)

蓮華爹地好像不喜歡教功課XDD

而且被阿來爸爸教過,功課寫的超迅速,真的沒話說XDD


P.S.兩個女兒很粘人= =||粘到我感覺好誇張
  阿來爸爸工作回來,只要寶貝女兒醒著就會立刻丟下事情奔過來抱抱= =
  蓮華爹地是護士,工作都在晚上凌晨,但是他一回來,女兒也會衝過來抱抱=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