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danielsu0729 - 我最三八自己來

看到了嗎?俺家的左上角顯示的小東西@W@?

今天閑晃到發呆狂人家的時候,看到了這個自製三八標誌的語法

整個大興奮啊!

想自製這個三八誌(三八痣O口O?)

想自製的就過去看看吧XDDD《發呆狂人》(←進入複製語法噢,因為本人複製框不會用XDD)

俺做的部分↓去字去的不太好Q口Q

(未去背的底圖,有兩條白的= 3=)
(有去背,但去的不好的圖)

自我發揮部份(不自覺就來了一堆=口=||)
喜愛九禍娘的都可以使用>////<
喜歡阿來和九禍的都可以使用>W<建議敘述使用F CUP斷層bravo!XD

適合丁丁使用@@
需要急診的病患…
捐血給使用上一枚三八誌的那位XD

circus熱血少年系吧XD第四季好期待噢>W<
拍馬屁用的XD

看帖不回到了極致的人使用= =+

適合手拿死筆的傢伙@@
這是我的愛…呵

給大娘用的,感覺挺合的XDDD
不承認自己是小受君的小受君和鬼畜攻使用=////=送給哥哥(會被打死=口=)


P.S.話說我是用PhotoImpact 12和Ulead GIF Animator 5.05做的@@"
附帶一提的是,字的顏色是紅:239 綠:145 藍:145
以上圖片,都放在我的相簿裡頭,請下載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