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plane - Dear Friends

我們總是玩得滿身泥巴 直到夕陽落下時刻
這樣天真無邪的日子 雖教人難以捨去
但我懷抱著夢想 也因此才有後來的我
就像無法容易拼好的拼圖一樣

某人的Yes對你而言卻是No 無論何時都很隨興
明天 即使風把拼圖吹飛缺了片 也不會有人責怪你

那日懷抱著夢想的我們
相信夢想絕對不會有任何差錯
穿越波濤洶湧的大海 你心中的痛 我們也了解

所以就算你下了船 即使在不同的世界
最後 一定也能開懷大笑

現在我們仍懷抱著夢想
你所寄託的夢想也跟我們在一起

忍痛與這波濤洶湧的大海搏鬥 今天還是會往前走
絕對不會失守我們的約定
然後 總有一天 會交給已經下船 在不同世界的你
完整的拼圖



最近還挺容易感動的亂七八糟的=   =

九禍娘那邊只是說了孩子比朱武重要,

還有我不想再失去螣邪和赦生我就感動的要死(感動程度大概是一眼泛淚,學小廝轉呀轉呀的吧)

而最近又迷上了海賊王

記得上次重播我是看到梅利號來就羅賓和魯夫,大家一起跳海那段我真的感動到爆掉!

梅利啊啊啊~~(情不自禁在心中大喊著)

這次總算把來龍去脈都看完了,呼呼

騙人布哭喊的那一段,和佛朗基說的船之妖精也讓人感動(後來發現其實這是為了舖梗吧)

(愛船的男人騙人布,那一集好像是叫做被船所愛的男人騙人布)

之後是大家窮途末路之時,看到梅利號在橋下等著他們,所以一夥人一起開心的跳海

梅利說我來接你們了、我們回家吧,讓我們再回到大海冒險…

這段深刻的感情,讓人動容啊啊啊啊~~~!!


當初艾斯巴古看到被卡古放入大海的梅利的時候,梅利又化出妖精在修船,梅利跟他說他還想要再航行一次,一次就好……(好委屈的口氣啊,小正太啊啊,被巴)

所以艾斯大叔就替他修復了Q^Q

一個大浪捲來,梅利就出發前往夥伴那裡去了


雖然梅利成功的救出了魯夫一行人,但是到了半路還是裂成兩半了Q口Q

我覺得也許是因為看到艾斯巴古的船所以安心了吧…(他一定很勉強自己Q^Q)


魯夫決定燒掉梅利QQ

結過梅利說了對不起…他還想繼續載大家一陣子,他想一輩子就這麼航行下去…

魯夫說,是他們要說對不起才對…因為他們常常弄壞梅利,而且騙人布笨手笨腳的修不好…(這段大家自己看吧)

但是梅利說…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很幸福

好悲傷…真是有血有淚,好熱血的一部動畫啊…Q口Q(大概是兩眼都在熱淚盈框,打轉呀轉呀的程度)

大家都很悲傷,喬巴和娜美哭的好傷心(還有狙擊王…= =)

歌很悲傷…很有FU

在雪中,默默送走了梅利…


對了,說到梅利…

當初送梅利號的羊頭管家就叫做梅利噢=口=||


希望船之妖精梅利,不是跟他長的一模一樣(最好來個正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