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親愛的你叫什麼名字啊?(要真名喔~
A:詹惟毛 惟小毛 惟戎毛
2.那麼暱稱我該喚你什麼咧?
A:舉世無雙的毛少大人萬萬歲(要一字不漏的唸出來噢XD)
3.你是正太還是熟男?又或者是蘿莉御姐哪個咧?
A:美少年吧,我自己認為我是XD
4.想要生日禮物嗎?先說說你的生日啥咪時候吧~
A:還好,生日是阿阿八XD
5.嘛~你的戲齡是多少呀?
A:一年半了吧,有點老了XD
6.有沒有屬於哪個網路後援會啊?
A:一步蓮華後援會,不過我愛的是阿滅˙///˙
7.再怎麼說也有喜歡角色吧!男性角色10名說來聽聽~
A:滅滅、吞吞、善善、蓮華、蒼、朱武、蕭無人、月漩渦、冷醉、少艾
(根本不夠寫,我還沒寫到小百啊ˊ口ˋ)
8.那喜歡的女性角色10明也報來聽聽吧~
A:九禍、冷灧、月神、練峨眉、公孫月、色無極、琴絕絃、陶朱朱(爆冷
汗!)、緋羽怨姬、小紅(蘿莉型的@@)
9.有特別喜歡的那些劇集嗎?
A:劍蹤、謎城、奇象、皇龍,這些都是經典!
10.心目中的片頭曲的排行榜請排出來~(10首
A:片頭…=口=||謎城-與我爭鋒,龍城聖影,皇龍,闍城,九皇座,奇象
,劍蹤,刀戟I,刀戟II(有一首天涯朝暮好聽XD),鍘龑(除了與吾爭鋒,其他片頭我都沒有很認真在聽,囧)
11.有問片頭當然也有片尾啦!再來排一個片尾的~(10首
A:噢噢,皇龍-紅塵沙,奇象-鏡花水月,太極玄,愛你的是我,夢醒江
湖,舊人難忘,夢中戲,誰知影,相伴,買醉的人(片尾比較認真XD)
12.哪~可以的話~有沒有想要COS誰咧?
A:陶朱朱或朱武XD(有朱就想扮啊XD?)
13.親愛的角色互打的時候心情如何?
A:好糾心啊,火大耶!吞吞、蓮華別要打滅滅啊!
14.有為誰的死去哭過嗎?(有的話說第一次獻給了誰~
A:沒有,只是很難過而已=3=
15.有買過什麼布布的相關商品嗎?
A:公仔,漫畫,武道列傳,文件夾、樸克牌、icash...
16. 在霹靂網有在看小說或打文章嗎?
A:有看了一下,沒發文就是了
17.想找個談戀愛的對象...想找誰呢?
A:滅滅,我幫你打江山啊啊啊啊啊~~~!
18.那...想要結婚...會找誰咧?
A:滅滅啊,還是那句老話,俺幫你打江山啊啊啊啊啊啊~~~!
19.有想要買哪些戲偶回來陪你嗎?
A:阿來、蓮華、吞吞、善善,萬聖巖和異度魔界還有蒼翠我包了啦(...
可是沒錢= =)
20.布布中的友好多對情人~你覺得最經典最喜歡的是哪對?
A:蝶月....不,星朱也不錯(爆!)還有飛魚、朱九、皮鼓琴(又是雷啊
XD)
21.有沒有覺得哪些角色根本是變態嗎?(武功強的咧
A:滅滅,其實他強到不需要我為他打天下啊啊啊啊!
22.如果跟一票布迷去唱歌~你會不會唱布布的歌?
A:就算不是跟布迷去,我也唱XDDD
23.覺得霹靂心理測驗準嗎?(有看霹靂會就知道在問啥!
A:其實真的還好=口=\\
24.會不會很喜歡畫布布的圖或寫布布的文?
A:又愛又恨(難寫死了啊!!!)
25.現在有沒有特別萌哪個角色?
A:滅滅,死超久還是讓人超萌的
26.洗啥咪原因讓你變得很喜歡布布?順便感謝這個機緣吧~
A:啊,就是命中注定我愛你XD,一眼看到滅滅就被煞到,決定開始看布袋
戲XD
27.找到其他布迷時候的心情如何?
A:尋到知音好開心哪(灑小花!)
28.你是不是腐向的布迷呢?(私心偏同人向
A:是啊,滅×蓮、吞禪雪都好萌XDDDDD
29.這份問卷的問法和問題好笑嗎?(這跟布布無關吧!
A:其實還好= 3=(被作者追殺)
30.給這份問卷和傻貓我說一下你感想吧~(這個也無關!
A:我更喜歡100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