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


  真是好久不見了,話說自從少爺因為不明原因失蹤了大半年以後(好像吧,我這邊沒日曆只好打繩結數日子,你知道的嘛!有時候總是會多打幾個結或忘了打結的呀!)無雙館子裡的眾人就過著相當規律的生活。


  噢,忘了說,我乃天音是也。


  比方卓爾,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八個字他大掌櫃子奉行的比農人還要徹底。

  天還甫亮就起身練武,練了約莫兩個時辰,就出發前往茶館,清點茶葉的存量和品質,之後開館了就待在櫃檯裡算帳冊。到黃昏就收館回家,然後吃飯、洗澡、檢查帳冊是否無誤之後他大掌櫃子就和周公下棋去了。除了每逢初一、十五要吃素和往茶園外,他大半的時間都只是重複我方才所言的那些活動。


  而那綠水,因為少爺他不在,他也落的輕鬆,成天在家裡頭收先前出書的版權錢,之後他綠水少爺過得可是比少爺更少爺的生活呢。


  說到那小廝…唉,不是我要說他,他可是一絕哪!早上固定跌倒五次,有兩次一定是在自家房門那道門檻,另外三次分別則是在大廳、廚房以及無雙館門口!  


  瞧!他這下又趴在大街上給人笑話了。


  「小廝,你又跌跤了,是不?」很熟悉的聲音。


  「少爺!」小廝那眼框的晶亮,不知是跌疼了還是感動極了,淚水還是在他眼框裡轉呀轉的,轉的真要讓人暈眩了。


  毛少因此扶了他起身。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這是小黃,這半年的時光牠也過的規律,卓爾可是寵極了牠!讓牠早餐吃三個肉包,午餐吃三根帶肉牛骨,晚餐吃三塊頂級牛肉塊。


  所以牠也有些肥了,雖然吼聲依舊如雷貫耳,但那四條短腿可真真切切跑的慢了那麼『一些』。


  「噢!是小狗狗!」毛少身後一名女子迅速的跑了出來,一把抱住了其實身型不小的『小狗狗』小黃。


  「汪汪汪!!」妳哪位啊?怎麼可以侮辱家法!(牠以為牠是家法…雖也相去不遠了)

  「柳兒,進去吧!」毛少說。


  「是,相公。」抱著『家法』,柳兒步了無雙館。


  ……。


  夜裡用膳時候,卓爾如往常一般瞪著毛少,理由是該人又撿了隻米蟲回來。而且這該死的米蟲,偏偏……是女主子!


  是逼他不得不養就是了?


  「為大家介紹,他是柳兒。」毛少起身如是介紹。


  柳兒生的實在很美,星眸燦燦、柳眉如黛、朱唇艷艷、肌膚賽雪、青絲如瀑,實在完美。


  唉,長的完美的米蟲。


最近真的開始慢慢填坑了,只是填坑的速度老是追不過挖坑的千分之一Q口Q
讓我很痛苦啊,柳兒是我很想寫的故事,可是這個坑還不能開

所以我覺得俺快要精神分裂啦!!!
我想柳兒應該是個愉快的稿子,是個很可愛的稿子
只是我不能寫我不能寫我不能寫不能寫我不能寫啊(淚奔)
so這篇只是過過乾癮
不然柳兒會一直在我身邊吵來吵去的=      =||(天啊,有幻覺啊@@)

以上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riend5457
  • 卓爾又再度出現了!!(驚
  • 嗯= =
    我也很意外XDDD

    ML★ 於 2008/07/17 21: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