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小說的前言><》 赤倉 07/13/2007

這是前言。

需要我這個廢材赤小倉解釋為何會冒出前言這種鬼東西嗎?嗯哼!原因是因為廢材某某不小心把小說寫錯頁了!(大大汗顏= =”)這就是為什麼會有前言的原因了。(蠢,指)

寫這篇前言的時候我還沒把小說給寫完,所以雖然有大致的方向了,卻不能夠預測未來的發展@@但是目前可以透露的是本人很愛裡面的阿金啦>W<所以有考慮要寫他的故事(不過只是考慮,實踐度是30%!)

這次的故事其實是畫面式的,這篇故事其實是在我腦中自動自發的run了一遍劇情,所以有些畫面的表達都要用文字來述說,實在是大大的考驗我啊!(尖叫)而且很多都沒對話(真是……= =)而且而且,最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每次這種run了一次的劇情故事寫成小說以後,俺都沒辦法抓到字數啊───!!所以我實在無法預料這篇故事的長短= =”(廢,指)目前粗略估計一萬字好了,希望我抓字數可以變精準了!

說到手寫就讓我很痛心的想到壞掉的電腦QQ以及…我拖了幾百年的小說和拖了幾百年的網誌==||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看到報紙上一年一度的徵稿就讓我憶起某個回憶……遙記上回暑假說造血的奧格男爵還乖乖的躺在棺材裡@@最令人震撼的是…我連羅伊都還沒寫完啊O口O!也許(又一個不負責任的語氣)在我找到工讀機會前,我會努力寫完他的T^T


  那就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暑假回憶吧
^_^

P.S.這次的這個作品比較像《他》和《山盟海誓》的融合MIX版,原因留待後記再說好了^^”(謎:這種事情應該在正文講吧? 俺:因為字數不夠了嘛!笑XD)



這是真的P.S.
這段話是我在去年的這個時候(看了一下真的剛好滿一年=口=||)寫的
而且是寫在洞洞紙上的@@

今年已經2008了噢,笑
去年的作品應該可以看出我今年有進步了吧XD?
羅伊我寫完了,可是奧格今年也還是乖乖的躺在他的棺材裡(默)
今年的新課題還是多嚇死人,去年的堆料也是堆的越來越高
(好像快倒了一樣,大汗顏
 2008的暑假很可能就是我們五專生涯最後的暑假了吧,以後會很忙的ˊ3ˋ
要好好把握才行啊~~
以上^W^

那就請大家期待這篇小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