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補關於mero的文章

像是小釉變色啦(這個顏色還真漂亮呢>W<)

還有我買了新種子、新邊框…等等,都沒和大家說呢

前陣子想要湊全勤,但是真的太難了

6月7月都沒辦法達成

所以我心灰了ˊˋ

虧我還買了(40*$20)、(40*$40)的豆子ˋ3ˊ

不過算了,也許有天我會湊全勤吧XD


最近小釉又長角角了

我想到我上一隻也是長這種角ˊˋ

真是的,希望下一隻不要長出這種角角啊

我想要兔耳啊~~~~~~~~~~~~~~~~~~~(萌翻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以上

(就是偷懶的意思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