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面紙的最後一天噢


早上十一點,在南京東路站跟小潘會合

之後我們就到岱妮去,結果岱妮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去到了環亞

我們逛了一下地下街,後又去了生活工場,最後……

我們去了玩具反斗城XDDD

說真的長這麼大,還沒去過玩具反斗城咧(雖然玩具買的不少=////=)

裡面有滿多新奇的玩具,像是我看到了超酷的神奇寶貝的寶貝球(就是紅白的收服球)

裡面還附贈一隻小隻的神奇寶貝,讓你真的可以收服並且放神奇寶貝出來噢(有果然翁款的呢>W<)

真的很不錯,可是也真的么受的貴= =(難怪大人們很討厭玩具反斗城XD)


之後我們還玩了射擊遊戲

小潘超好笑的,一直被吸血鬼攻擊

最後我雖然活的比較久,但是也還是沒多久就死掉了ˊˋ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玩噢,很好玩的經驗呢


之後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回到岱妮

結果岱妮還是沒開=                                            3=

打給小婷以後,他們說快到了

沒多久,她們就來了

並且帶來了飲料,感恩ㄟ

謝謝梁先生請客(應該沒錯吧)


今天我們要把最後的兩箱面紙發完(我昏)

哥哥還是跟我一組

只是今天大家都比較不買帳Q口Q

不過還好我苦苦哀求的戰術總算是有成功XD

讓哥哥比較印象深刻的,大概是有個男的本來打死都不肯拿,最後因為我拜託他

所以要走出去的腳誘拐了回來(據哥哥的說法,是腳又拐了一個彎回來=  =)

跟我說好啦、好啦,拿了兩包走(真是謝謝你啊XD)

還有就是阿姨、媽媽都很給面子^W^

另外今天我也發到了一兩個外國人噢(害我超興奮的XDDD)


後來我們補了貨以後,就換到對面公車站牌那邊去發了

那裡的人很少,但是都很肯拿噢>W<

而且我的戰術就是不管誰來都說『先生(or小姐)你好』

看到媽媽級的也是小姐小姐的喊,所以成功的發了很多衛生紙呢

當然,我的絕技就是剛剛提起的『哀求』

有個上班族本來已經幫我拿兩包了(好像是用先生你好這個戰術),我後來又發給他

結果他說他拿過了,但是我當然還是拜託他……(我洗很大啊XD)

所以他又幫我拿了兩包,在此感謝這位先生(鞠躬感謝噢)


後來回去,梁先生請了我們吃飯耶

我吃了吉X家(註:X≠他)

牛肉丼還真好吃XD

然後吃完我就回家睡覺了(真的太累了=口=)

也正式結束了我的打工了>W<//

事情就是這樣啦,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