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岱妮,櫃檯小姐不是昨天的那位

但是她人很親切噢>W<

她讓我們(&小潘)先店裡面休息,等其他人(樂、大、小婷)

其他三人因為有去打貼標籤的工,所以會晚一點過來

所以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今天櫃檯的姐姐,竟然在門口灑鹽巴

我和小潘還一直猜她灑鹽巴的作用是什麼,小潘說去虫,我說是趨蛇XD(還被吐嘈說那是石灰吧)

結果姐姐說,當她覺得今天開始的運氣不好,就會灑一點鹽巴

這樣就可以改變磁場、也可以早點開市^^

噢噢,原來是這樣啊XDD

還說不是灑糖,所以不會招來螞蟻,頂多就是消毒而已

而且話說灑完沒多久,真的有客人來了耶XD


姐姐還跟我們聊了一會兒

後來沒多久櫃檯姐姐拿出一個貌似吸塵器的東西(我認為啦)

我忘了小潘說那個像什麼了

只是後來哥哥看到,說那個不就是衣架嗎?

呃,結果那個是熨斗耶!!!!

直立式的熨斗,好酷啊XD


之後姐姐還幫我們用Skype催她們快點來

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呢!

不過我們也聊的很開心就是了XD


之後開始發面紙,哥哥的人緣很糟吧

大概是臉上寫著生人勿近吧=              =

今天哥哥和我一起站在那邊發

結果哥哥那邊的路人竟然不拿哥哥的,最後經過我時卻接受我的面紙XD

還有人以為我們兩人手上拿的東西是不一樣的(我的就是面紙,哥哥的就是傳單麼= =?)

嘖!哥哥好可憐

而且好笑的是,這種情況還不只發生一次,哈


結果今天,大家都發完了,哥哥還是最後一名

我是倒數第二啦,哥哥搶了我三分之一的路人(她只搶了三分之一=     =)

而且我還是乖乖一個一包的發(我是乖孩子=W=)

話說我今天還發到兩個外國人噢

一個還跟我說中文的『謝謝』耶>W<

另一個走過去又回來,我習慣性的發給他,他還一直舉起面紙說I have one!

真的很可愛呢XD

不過小潘穿超清涼的,很吸上班族啊XDDDD


後來我跟小潘就去吃飯了

另外三人則是要回去繼續貼標籤

我買了全家的涼麵,然後去麥當當買了一杯飲料我們就坐在那裡了(噢,感謝小潘讓我集到兩點嘻遊記!)

之後逛了一下百貨公司(但是裡面沒什麼我們有興趣的東西ˊˋ)

後來想說到對面的屈×氏,卻被攔下來做測驗了

所以我們就去做測驗分析了

還挺好玩的啦

她放的影片很好看

問卷也很簡單寫XD

還有專業的分析人員分析噢

很酷的!


替我分析的先生說我這個人很愛唱反調

所以等等他替我分析的時候我一直說不準他也不覺得奇怪@@

(結果他一說完,我就很認真的想,等等我一定要說都很準.... ←很愛唱反調的意思表示)

他說我容易舉棋不定,不容易作出決定

尤其是在面對二選一的時候,更難決定

他舉例說,像是一群人進入一條夜市,東看看西看看,卻沒法決定要吃什麼

最後可能就隨手一指,就隨便吃了

他說,連這樣小的決策都無法決定了,更大個二選一問題,就更難抉擇了


他還說,我最近很不快樂,那個指數都要達到底部了(我的指數竟然-78分=   =)

很累等等的

可是我最近玩模擬市民很快樂啊....XD

累是因為玩模擬玩到很晚,又要早起的關係XDD


不過他還說我行動力很高、熱心也很多

還有就是工作力不錯>W<//////////////

這句話真讓我開心,說到工作力

就想到櫃檯的那個姐姐,她感覺很幹練,待人也很親切

還教我們怎麼發面紙噢,工作能力很強(記憶力很好,也很會推銷,手腳也很利索呢!)

而且長的還不錯>/////////<

呵呵

不過他說的我的工作力應該還差的遠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